客服服务
收藏本站
手机版
题目
【单选题】

某某公司2015年12月31日购入大型设备一台,设备已经运达某某公司,支付运杂费100万元,不需要安装,当日投入使用。购货合同约定,设备的总价款为4500万元,分3年等额支付,每年12月31日支付款项。该项设备的预计使用年限为10年,预计净残值为0,采用年限平均法提取折旧。 假定某某公司按照3年期银行借款年利率8%为折现率,不考虑增值税等其他因素。(计算结果保留两位小数) 1、2015年12月31日某某公司购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 )万元。

A: 4600

B: 4500

C: 3865.65

D: 3965.65

答案解析

答案选 D

有疑问?
求助专家解答吧。
添加老师咨询
下载会计APP
相关题目
1、王某某在集市上收购烟叶。因此王某某为烟叶税的纳税人。 2、下列各项中,属于企业资产的有( )。  3、下列各项中,属于企业资产的有(   )。 4、高顿公司2013年12月31日购入大型设备一台,设备已经运达高顿公司,支付运杂费100万元,不需要安装,当日投入使用。购货合同约定,设备的总价款为4500万元,分3年等额支付,每年12月31日支付款项。该项设备的预计使用年限为10年,预计净残值为0,采用年限平均法提取折旧。 假定高顿公司按照3年期银行借款年利率8%为折现率,不考虑增值税等其他因素。(计算结果保留两位小数)2013年12月31日高顿公司购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    )万元。(P/A,8%,3)=2.5771 5、高顿公司2013年12月31日购入大型设备一台,设备已经运达高顿公司,支付运杂费100万元,不需要安装,当日投入使用。购货合同约定,设备的总价款为4500万元,分3年等额支付,每年12月31日支付款项。该项设备的预计使用年限为10年,预计净残值为0,采用年限平均法提取折旧。 假定高顿公司按照3年期银行借款年利率8%为折现率,不考虑增值税等其他因素。(计算结果保留两位小数) 该项设备2014年度应计提的折旧额为() 6、高顿公司2013年12月31日购入大型设备一台,设备已经运达高顿公司,支付运杂费100万元,不需要安装,当日投入使用。购货合同约定,设备的总价款为4500万元,分3年等额支付,每年12月31日支付款项。该项设备的预计使用年限为10年,预计净残值为0,采用年限平均法提取折旧。 假定高顿公司按照3年期银行借款年利率8%为折现率,不考虑增值税等其他因素。(计算结果保留两位小数)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回答下列各题。2013年12月31日高顿公司购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    )万元。 7、下列有关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预期使用者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 8、A公司购入机器设备一台共15万元,机器已经投入使用,货款尚未支付,该项经济业务的发生,意味着( )。 9、高顿公司2013年12月31日购入大型设备一台,设备已经运达高顿公司,支付运杂费100万元,不需要安装,当日投入使用。购货合同约定,设备的总价款为4500万元,分3年等额支付,每年12月31日支付款项。该项设备的预计使用年限为10年,预计净残值为0,采用年限平均法提取折旧。 假定高顿公司按照3年期银行借款年利率8%为折现率,不考虑增值税等其他因素。(计算结果保留两位小数)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回答下列各题。该项设备2014年度应计提的折旧额为(    )万元。 10、S区城管执法局负责对某历史文化古迹区域进行城管执法。区城管执法局接到举报并经现场勘验,认定吴某某在古迹区域擅自建房,遂决定拆除该房屋并组织强制拆除。吴某某的母亲称,房屋系自己所建,拆除行为侵犯其合法权益,遂以自己的名义向法院起诉,法院予以受理。根据行政诉讼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关于吴某某的母亲和区城管执法局提供证据的说法中,正确的是(  )。
资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