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服务
收藏本站
手机版
题目
【单选题】


某外籍个人,2013年5月16日来华工作,2014年12月15日离开中国回国,该个人在2013年8月曾临时离境一段时间,则其2014年8月在我国计算个人所得税的公式正确的是( )。

A: 、应纳税额=(当月境内外工资薪金应纳税所得额×适用税率-速算扣除数)×当月境内支付工资÷当月境内外支付工资总额×当月境内工作天数÷当月天数

B: 、应纳税额=(当月境内外工资薪金应纳税所得额×适用税率-速算扣除数)×当月境内工作天数÷当月天数

C: 、应纳税额=(当月境内外工资薪金应纳税所得额×适用税率-速算扣除数)×(1-当月境外支付工资÷当月境内外支付工资总额×当月境外工作天数÷当月天数)

D: 、应纳税额=(当月境内外工资薪金应纳税所得额×适用税率-速算扣除数)×(1-当月境内工作天数÷当月天数)

答案解析

外籍个人在一个纳税年度中在中国境内连续或累计居住超过90日或在税收协定规定的期间在中国境内连续或累计居住超过183日但不满1年的个人,其实际在中国境内工作期间取得的中国境内企业或个人雇主支付和由境外企业或个人雇主支付的工资薪金所得,均应申报缴纳个人所得税;其在中国境外工作期间取得的工资薪金所得,除中国境内企业高层管理人员,不予征收个人所得税。因此选项B的计算公式是正确的。

答案选 B

有疑问?
求助专家解答吧。
添加老师咨询
下载会计APP
相关题目
1、某外籍个人2014年3月3日来华,在华工作期间,境内企业每月支付工资20000元,境外单位支付工资折合人民币10000元,11月25日离开中国,另外11月份,取得回国探亲费20000元。则2014年11月份该外籍个人应向我国缴纳个人所得税( )元。 2、某外籍个人2014年3月3日来华,在华工作期间,境内企业每月支付工资20000元,境外单位支付工资折合人民币10000元,11月25日离开中国,另外11月份,取得回国探亲费20000元。则2014年11月份该外籍个人应向我国缴纳个人所得税( )元。 3、某外籍个人2014年3月3日来华,在华工作期间,境内企业每月支付工资20000元,境外单位支付工资折合人民币10000元,11月25日离开中国,另外11月份,取得回国探亲费20000元。则2014年11月份该外籍个人应向我国缴纳个人所得税( )元。 4、某外籍个人2014年3月3日来华,在华工作期间,境内企业每月支付工资20000元,境外单位支付工资折合人民币10000元,11月25日离开中国,另外11月份,取得回国探亲费20000元。则2014年11月份该外籍个人应向我国缴纳个人所得税( )元。 5、外籍个人甲,在中国境内无住所,同时在中国境内、境外机构担任职务,2011年9月6日来华,12月25日离开。期间因工作原因,曾于9月20日离境,10月4日返回。在计算个人所得税时,该外籍个人在中国境内实际工作天数为(  )天。 6、外籍个人甲,在中国境内无住所,同时在中国境内、境外机构担任职务,2011年9月6日来华,12月25日离开。期间因工作原因,曾于9月20日离境,10月4日返回。在计算个人所得税时,该外籍个人在中国境内实际工作天数为(  )天。 7、外籍个人甲,在中国境内无住所,2011年9月1日来华居住,12月31日离开。期间因工作原因,曾于10月1日离境,11月2日返回。依据个人所得税的有关规定,在计算个人所得税判定其在华负有何种纳税义务时,该外籍个人在中国境内实际居住天数为(  )天。 8、外籍个人甲,在中国境内无住所,2019年9月1日来华居住,12月31日离开。期间因工作原因,曾于10月1日上午离境,11月2日下午返回,之后一直在胡班干部或者。依据个人所得税的有关规定,在计算个人所得税判定其在华负有何种纳税义务时,该外籍个人在中国境内实际居住天数为(  )天。 9、某外籍个人,2013年5月16日来华工作,2014年12月15日离开中国回国,该个人在2013年8月曾临时离境一段时间,则其2014年8月在我国计算个人所得税的公式正确的是( )。 10、约翰为外籍个人,在中国境内无住所,同时在中国境内、境外机构担任职务,2013年3月6日来华,12月20日离开。期间约翰因工作原因,曾于6月8日离境,6月14日返回。在计算个人所得税时,约翰在中国境内实际工作天数为( )天。
资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