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服务
收藏本站
手机版
题目
【多选题】

【多选·2017】甲公司2×16年12月31日持有的下列资产、负债中,应当在2×16年12月31日资产负债表中作为流动性项目列报的有( )。

A: 持有但准备随时变现的商业银行非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

B: 当年支付定制生产用设备的预付款3 000万元,按照合同约定该设备预计交货期为2×18年2月

C: 预计将于2×17年4月底前出售的作为其他权益工具投资核算的股票投资

D: 作为衍生工具核算的2×16年2月签订的到期日为2×18年8月的外汇汇率互换合同

答案解析

无

答案选 AC

有疑问?
求助专家解答吧。
添加老师咨询
下载会计APP
相关题目
1、【2017改编·多选题】甲公司2×16年12月31日持有的下列资产、负债中,应当在2×16年12月31日资产负债表中作为流动性项目列报的有( )。 2、【2013·多选题】甲公司20×3年12月31日持有的下列资产、负债中,应当作为20×3年资产负债表中流动性项目列报的有( )。 3、死【多选】甲公司持有的下列资产、负债中,应当在2017年12月31日的资产负债表中作为流动性项目列报的是(       ) 4、多选】甲公司持有的下列资产、负债中,应当在2017年12月31日的资产负债表中作为流动性项目列报的是                                                                     (       ) 5、【2016·多选题】为整合资产,甲公司2×14年9月经董事会决定处置部分生产线,2×14年12月31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某生产线出售合同。合同约定,该项交易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0个月内完成,原则上不可撤销,但因外部审批及其他不可抗因素影响的除外,如果取消合同,主动提出取消的一方应向对方赔偿损失560万元,生产线出售价格为2600万元,甲公司负债生产线的拆除并运送至乙公司指定地点,经乙公司验收后付款。甲公司该生产线2×14年年末账面价值为3200万元,预计拆除、运送等费用为120万元。2×15年3月在合同实际执行过程中,因乙公司所在的地方政府出台新的产业政策,乙公司购入资产属于新政策禁止行业,乙公司提出取消合同并支付了赔偿款,不考虑其他因素。下列关于甲公司对于上述事项的会计处理中,正确的有(  )。 6、【2016•多选题】为整合资产,甲公司 2×14 年 9 月经董事会决定处置部分生产线,2×14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某生产线出售合同。合同约定,该项交易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10 个月内完成,原则上不可撤销,但因外部审批及其他不可抗因素影响的除外,如果取消合同,主动提出取消的一方应向对方赔偿损失 560 万元,生产线出售价格为 2600 万元,甲公司负责生产线的拆除并运送至乙公司指定地点,经乙公司验收后付款。甲公司该生产线2×14 年年末账面价值为 3200 万元,预计拆除、运送等费用为 120 万元。2×15 年 3 月在合同实际执行过程中,因乙公司所在的地方政府出台新的产业政策,乙公司购入资产属于新政策禁止行业,乙公司提出取消合同并支付了赔偿款,不考虑其他因素。下列关于甲公司对于上述事项的会计处理中,正确的有( )。 7、【2021·多选题】2×20年,甲公司发生的有关交易或事项如下:(1)甲公司持有乙公司60%的股权,其与丙公司签订合同,拟全部出售对乙公司的股权投资,截至2×20年末已办理完成股权过户登记手续,出售股权所得价款已收存银行;(2)甲公司发现应于2×19年确认为当年费用的某项支出未计入2×19年利润表,该费用占2×19年实现净利润的0.2%;(3)自甲公司设立以来,其对销售的商品一贯提供3年内的产品质量保证,但在与客户签订的合同或法律法规中并没有相应的条款;(4)因甲公司对丁公司提供的一批商品存在质量问题,丁公司向法院提起诉讼,向甲公司索赔500万元,截至2×20年12月31日法院仍未作出最终判决。不考虑其他因素,下列各项关于上述交易或事项会计处理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 8、甲公司为上市公司,所得税采用资产负债表债务法核算,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25%,甲公司预计未来期间有足够的应纳税所得额用以利用可抵扣暂时性差异。从2015年1月1日起对会计政策和会计估计作出如下调整:(1)甲公司持有乙公司30%的股权,对乙公司具有重大影响。2015年1月1日甲公司又取得乙公司40%的股权,能够对乙公司实施控制,长期股权投资后续计量由权益法改为成本法。(2)管理用固定资产的预计使用年限由10年改为8年,折旧方法由年限平均法改为双倍余额递减法。甲公司管理用固定资产原每年折旧额为230万元(与税法规定相同);变更后按8年及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2015年计提的折旧额为350万元。变更日该管理用固定资产的计税基础与其账面价值相同。(3)由于取得证据表明其管理用无形资产的使用寿命可以确定,将该无形资产从使用寿命不确定的无形资产变更为使用寿命有限的无形资产,按5年采用直线法摊销,预计净残值为0。变更日无形资产的账面价值为100万元,未计提过减值准备。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下列关于甲公司的会计处理中,不正确的是(  )。 9、A公司2X09年1月2日发行1 000万股份作为第一次收购价款收购甲公司持有的B公司股份的60%股权。A公司同甲公司针对此次收购作出约定,甲公司就B公司在收购完成后的经营业绩向A公司作出承诺:B公司2X09 年、2X10年、2X11年度经审计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 000万元、3 000万元和4 000万元。如果B公司未达成承诺业绩,甲公司将在B公司每一相应年度的审计报告出具后30日按B公司实际实现的净利润与承诺利润的差额,以甲公司持有的A公司股份对A公司按照实际业绩低于承诺业绩的差额进行补偿;同时,A公司需要以实际业绩低于等于承诺业绩的金额的50%、高于承诺业绩部分金额的100%以另发行股份的方式作为第二期收购价款;上述补偿结算不抵消,均需在2X12年完成支付。另假设合并之前,A公司和甲公司不存在关联方关系。下列选项中,正确的是( ) 10、A公司2X09年1月2日发行1000万股份作为第一次收购价款收购甲公司持有的B公司股份的60%股权。A公司同甲公司针对此次收购作出约定,甲公司就B公司在收购完成后的经营业绩向A公司作出承诺:C公司2X09 年.2X10年.2X11年度经审计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 000万元.3 000万元和4 000万元。如果B公司未达成承诺业绩,甲公司将在B公司每一相应年度的审计报告出具后30日按C公司实际实现的净利润与承诺利润的差额,以甲公司持有的A公司股份对A公司按照实际业绩低于承诺业绩的差额进行补偿;同时,A公司需要以实际业绩低于等于承诺业绩的金额的50%.高于承诺业绩部分金额的100%以另发行股份的方式作为第二期收购价款;上述补偿结算不抵消,均需在2X12年完成支付。另假设合并之前,A公司和甲公司不存在关联方关系。下列选项中,正确的是()。
资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