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服务
收藏本站
手机版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下列各项关于企业无形资产摊销的表述中,不正确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某企业采用毛利率法对库存商品进行核算。2021年5月1日,“库存商品”科目期初余额为180万元,本月购进商品一批,采购成本为250万元,本月实现商品销售收入200万元。上季度该类商品的实际毛利率为20%。不考虑其他因素,该企业本月末“库存商品”科目的期末余额为()万元。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2021年9月,某企业因合同纠纷导致专利权提前失效,该专利权入账价值为100万元,累计摊销80万元,企业支付合同纠纷诉讼费10万元,律师服务费3万元。不考虑其他因素,企业当月转销专利权计入营业外支出的金额应为()万元。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GD公司“盈余公积”科目的年初余额为700万元,本期提取法定盈余公积某小规模纳税人购买原材料,发票注明不含税价款为100万元,增值税额为13万元。另支付保险费1万元,则原材料的入账成本为()万元。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某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3%。2021年11月1日,对外销售M商品20000件,每件不含增值税销售价格为15元,给予10%的折扣,符合收入确认条件。下列各项中,该企业销售商品会计处理正确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2021年年初,某企业“坏账准备”科目贷方余额为30万元,当期实际发生坏账损失5万元。经减值测试,2021年年末“坏账准备”科目的贷方余额应为26万元。不考虑其他因素,2021年年末该企业应计提坏账备的金额为()万元。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合同,向乙公司销售E、F两种产品,不含增值税的合同总价款为6万元。E、F产品不含增值税的单独售价分别为4.4万元和2.2万元。该合同包含两项可明确区分的履约义务。不考虑其他因素,按照交易价格分摊原则,E产品应分摊的交易价格为()万元。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某企业采用托收承付结算方式销售一批商品,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的价款为100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130万元,销售商品为客户代垫运输费及保险费10万元,全部款项已办妥托收手续。该企业应确认的应收账款为()万元。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下列各项中,导致企业所有者权益总额减少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下列各项中,会引起有限责任制企业实收资本金额总额发生增减变动的()。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企业缴纳上月应交未交的增值税时,应借记()科目。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下列各项中,企业确认盘盈固定资产的初始入账价值时,所采用的会计计量属性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下列各项中,企业为管理人员提供免费房屋的折旧费,应借记的会计科目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会计人员应当热爱本职工作,努力钻研业务,使自己的知识和技能适应所从事工作的要求。该要求体现的会计职业道德的内容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GD公司2021年度为符合条件的小型微利企业,当年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260万元。已知小型微利企业减按20%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计算GD公司2021年度应缴纳企业所得税税额的下列算式中,正确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GD企业为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2021年8月购人原材料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为10000元,增值税税额为1300元,当月销售产品开具的增值税普通发票注明含税价格为202000元,适用的增值税率为1%,不考虑其他因素,该企业2021年8月应纳的增值税税额为()元。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城市维护建设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关于城市维护建设税税收优惠的表述中,不正确的有()。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下列进口货物价款中单独列明的各项税费,应计入关税完税价格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社会保险法律制度的规定,参保职工因工伤事故发生的下列费用中,应由用人单位支付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企业职工因患病或非因工负伤,需要停止工作,进行医疗时,根据本人实际参加工作年限和在本单位工作年限,给予()的医疗期。
资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