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服务
收藏本站
手机版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采用权益法核算的长期股权投资,被投资单位宣告分配股利或利润的会计处理正确的有()。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委托加工的应税消费品,收回后用于连续生产的,由受托方代扣代缴的消费税计入()。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某企业材料采用计划成本法核算,月初结存材料计划成本为260万元,材料成本差异为节约60万元;当月购入材料一批,实际成本为150万元,计划成本为140万元,领用材料的计划成本为200万元。当月结存材料的实际成本为()万元。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下列各项中,企业在计提应收款项坏账准备时应借记的会计科目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下列各项中,不属于管理会计要素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下列各项中,属于汇总原始凭证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下列各项中,体现谨慎性会计信息质量要求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下列各项中,对企业会计核算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合法性和合理性进行审查的会计职能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资料三】GD公司为居民企业,主要从事电子产品生产和销售业务。2021年度有关经营情况如下:(1)全年销售收入6000万元,利润总额850万元。(2)转让所持有的居民企业乙公司公开发行并上市流通的股票,取得收入70万元;GD公司持有该股票共9个月,当年取得该股票股息、红利6万元。(3)从直接投资的非上市居民企业丙公司取得股息、红利50万元。(4)银行存款利息收入13.5万元。(5)发生与生产经营活动有关的业务招待费支出200万元。(6)发生符合条件的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支出800万元。已知:业务招待费支出,按照发生额的60%扣除,但最高不得超过当年销售(营业)收入的5‰;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支出,不超过当年销售(营业)收入15%的部分,准予扣除;符合条件的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支出以前年度累计结转扣除额150万元。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4.计算GD公司2021年度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的下列算式中,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资料三】GD公司为居民企业,主要从事电子产品生产和销售业务。2021年度有关经营情况如下:(1)全年销售收入6000万元,利润总额850万元。(2)转让所持有的居民企业乙公司公开发行并上市流通的股票,取得收入70万元;GD公司持有该股票共9个月,当年取得该股票股息、红利6万元。(3)从直接投资的非上市居民企业丙公司取得股息、红利50万元。(4)银行存款利息收入13.5万元。(5)发生与生产经营活动有关的业务招待费支出200万元。(6)发生符合条件的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支出800万元。已知:业务招待费支出,按照发生额的60%扣除,但最高不得超过当年销售(营业)收入的5‰;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支出,不超过当年销售(营业)收入15%的部分,准予扣除;符合条件的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支出以前年度累计结转扣除额150万元。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3.在计算GD公司2021年度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准予扣除的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支出是()万元。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资料三】GD公司为居民企业,主要从事电子产品生产和销售业务。2021年度有关经营情况如下:(1)全年销售收入6000万元,利润总额850万元。(2)转让所持有的居民企业乙公司公开发行并上市流通的股票,取得收入70万元;GD公司持有该股票共9个月,当年取得该股票股息、红利6万元。(3)从直接投资的非上市居民企业丙公司取得股息、红利50万元。(4)银行存款利息收入13.5万元。(5)发生与生产经营活动有关的业务招待费支出200万元。(6)发生符合条件的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支出800万元。已知:业务招待费支出,按照发生额的60%扣除,但最高不得超过当年销售(营业)收入的5‰;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支出,不超过当年销售(营业)收入15%的部分,准予扣除;符合条件的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支出以前年度累计结转扣除额150万元。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2.在计算GD公司2021年度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准予扣除的业务招待费支出是()万元。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资料三】GD公司为居民企业,主要从事电子产品生产和销售业务。2021年度有关经营情况如下:(1)全年销售收入6000万元,利润总额850万元。(2)转让所持有的居民企业乙公司公开发行并上市流通的股票,取得收入70万元;GD公司持有该股票共9个月,当年取得该股票股息、红利6万元。(3)从直接投资的非上市居民企业丙公司取得股息、红利50万元。(4)银行存款利息收入13.5万元。(5)发生与生产经营活动有关的业务招待费支出200万元。(6)发生符合条件的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支出800万元。已知:业务招待费支出,按照发生额的60%扣除,但最高不得超过当年销售(营业)收入的5‰;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支出,不超过当年销售(营业)收入15%的部分,准予扣除;符合条件的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支出以前年度累计结转扣除额150万元。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1.计算GD公司2021年度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下列收入中,应计入收入总额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资料二】甲商业银行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1年第二季度经营情况如下:(1)提供贷款服务取得含增值税利息收入6360万元,支付存款利息2862万元,提供直接收费金融服务取得含增值税销售额1272万元。(2)发生金融商品转让业务,金融商品卖出价2289.6万元,相关金融商品买入价2120万元。第一季度金融商品转让出现负差58.3万元。(3)购进各分支行经营用设备一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税额65万元,购进办公用品,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税额13万元;购进办公用小汽车一辆,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税额2.86万元;购进用于职工福利的货物一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税额0.26万元。(4)销售自己使用过的一批办公设备,取得含增值税销售额10.506万元。该批办公设备2014年购入,按固定资产核算。已知:金融服务增值税税率为6%;销售自己使用过的固定资产,按照简易办法依照3%征收率减按2%征收增值税;取得的扣税凭证已通过税务机关认证。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4.计算甲商业银行销售自己使用过的办公设备应缴纳增值税税额的下列算式中,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资料二】甲商业银行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1年第二季度经营情况如下:(1)提供贷款服务取得含增值税利息收入6360万元,支付存款利息2862万元,提供直接收费金融服务取得含增值税销售额1272万元。(2)发生金融商品转让业务,金融商品卖出价2289.6万元,相关金融商品买入价2120万元。第一季度金融商品转让出现负差58.3万元。(3)购进各分支行经营用设备一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税额65万元,购进办公用品,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税额13万元;购进办公用小汽车一辆,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税额2.86万元;购进用于职工福利的货物一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税额0.26万元。(4)销售自己使用过的一批办公设备,取得含增值税销售额10.506万元。该批办公设备2014年购入,按固定资产核算。已知:金融服务增值税税率为6%;销售自己使用过的固定资产,按照简易办法依照3%征收率减按2%征收增值税;取得的扣税凭证已通过税务机关认证。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3.甲商业银行的下列进项税额中,准予从销项税额中抵扣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资料二】甲商业银行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1年第二季度经营情况如下:(1)提供贷款服务取得含增值税利息收入6360万元,支付存款利息2862万元,提供直接收费金融服务取得含增值税销售额1272万元。(2)发生金融商品转让业务,金融商品卖出价2289.6万元,相关金融商品买入价2120万元。第一季度金融商品转让出现负差58.3万元。(3)购进各分支行经营用设备一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税额65万元,购进办公用品,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税额13万元;购进办公用小汽车一辆,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税额2.86万元;购进用于职工福利的货物一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税额0.26万元。(4)销售自己使用过的一批办公设备,取得含增值税销售额10.506万元。该批办公设备2014年购入,按固定资产核算。已知:金融服务增值税税率为6%;销售自己使用过的固定资产,按照简易办法依照3%征收率减按2%征收增值税;取得的扣税凭证已通过税务机关认证。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2.计算甲商业银行第二季度金融商品转让增值税销项税额的下列算式中,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资料二】甲商业银行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1年第二季度经营情况如下:(1)提供贷款服务取得含增值税利息收入6360万元,支付存款利息2862万元,提供直接收费金融服务取得含增值税销售额1272万元。(2)发生金融商品转让业务,金融商品卖出价2289.6万元,相关金融商品买入价2120万元。第一季度金融商品转让出现负差58.3万元。(3)购进各分支行经营用设备一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税额65万元,购进办公用品,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税额13万元;购进办公用小汽车一辆,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税额2.86万元;购进用于职工福利的货物一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税额0.26万元。(4)销售自己使用过的一批办公设备,取得含增值税销售额10.506万元。该批办公设备2014年购入,按固定资产核算。已知:金融服务增值税税率为6%;销售自己使用过的固定资产,按照简易办法依照3%征收率减按2%征收增值税;取得的扣税凭证已通过税务机关认证。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1.计算甲商业银行第二季度贷款服务和直接收费金融服务增值税销项税额的下列算式中,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资料一】2021年12月12日,GD公司为支付劳务费向李某签发并交付一张金额为5万元的现金支票。在提示付款期内,李某向P银行提示付款时,GD公司存款余额为1万元。已知,GD公司开户银行为P银行,预留P银行签章为财务专用章和法定代表人张某的个人名章。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4.关于提示付款时GD公司存款余额为1万元的下列表述中,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资料一】2021年12月12日,GD公司为支付劳务费向李某签发并交付一张金额为5万元的现金支票。在提示付款期内,李某向P银行提示付款时,GD公司存款余额为1万元。已知,GD公司开户银行为P银行,预留P银行签章为财务专用章和法定代表人张某的个人名章。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3.李某提示付款应当办理的手续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资料一】2021年12月12日,GD公司为支付劳务费向李某签发并交付一张金额为5万元的现金支票。在提示付款期内,李某向P银行提示付款时,GD公司存款余额为1万元。已知,GD公司开户银行为P银行,预留P银行签章为财务专用章和法定代表人张某的个人名章。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2.下列日期中,属于该支票提示付款期限内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资料一】2021年12月12日,GD公司为支付劳务费向李某签发并交付一张金额为5万元的现金支票。在提示付款期内,李某向P银行提示付款时,GD公司存款余额为1万元。已知,GD公司开户银行为P银行,预留P银行签章为财务专用章和法定代表人张某的个人名章。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1.GD公司签发支票必须记载的事项是()。
资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