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服务
收藏本站
手机版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周某原有两套住房,2009年8月,出售其中一套,成交价为70万元;将另一套以市场价格60万元与谢某的住房进行了等价置换;又以100万元价格购置了一套新住房,已知契税的税率为3%。周某计算应缴纳的契税的下列方法中,正确的有()。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关于房产税纳税人的下列表述中,不符合法律制度规定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下列各项中应计入到关税完税价格中的有()。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某外籍专家甲在国家境内无住所,于2009年2月至11月受聘在华工作。该期间甲每月取得中国境内企业支付的工资人民币28000元;另以实报实销形式取得住房补贴人民币5000元,已知外籍个人工资、薪金所得减去费用标准为4800/月:全月工资、薪金应纳税所得额超过20000元至50000元的部分,适用的个人所得税税率为25%,速算扣除数为1375,甲在中国期间应缴纳的个人所得税总额为()元。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根据个人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个人通过境内非营利社会团体进行的下列捐赠中,在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时准予税前全额扣除的有()。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个人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从事非雇佣劳动取得的收入中,应按“稿酬所得”税目缴纳个人所得税的是()。
判断题
查看答案 >
在中国境内有住所,或者无住所而在境内居住满1年的个人,属于我国个人所得税居民纳税人()。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以下哪项是企业所得税免税收入()。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固定资产中,在计算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准予扣除折旧费的是()。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甲企业2012年利润总额为2000万元,工资薪金支出为1500万元,已知在计算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公益性捐赠支出、职工福利费支出、职工教育经费支出的扣除比例分别不超过12%、14%和2.5%,下列支出中,允许在计算2012年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全额扣除的有()。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关于确定来源于中国境内、境外所得的下列表述中,不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某餐饮公司2012年6月取得餐饮收入154万元,包间服务费20万元,茶水收入25万元;直接成本支出120万元。已知服务业适用的营业税税率为5%,该公司当月应缴纳营业税税额的下列计算中,正确的是()。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营业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金融业务中,以余额为营业额计征营业税的有()。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根据营业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混合销售行为中,应当一并征收营业税的是()。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消费税法律制度的规定,关于消费税纳税义务发生时间的下列表述中,正确的有()。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甲酒厂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8年5月销售果木酒,取得不含增值税销售额10万元,同时收取包装物租金0.585万元、优质费2.34万元。已知果木酒消费税税率为10%,增值税税率为16%,甲酒厂当月销售果木酒应缴纳消费税税额的下列计算中,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根据消费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应缴纳消费税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8年5月从国外进口一批音响,海关核定的关税完税价格为117万元,缴纳关税11.7万元。已知增值税税率为16%,甲公司该笔业务应缴纳增值税税额的下列计算中,正确的是()。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一般纳税人购进货物发生的下列情形中,不得从销项税额中抵扣进项税额的有()。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根据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税收政策的规定,下列各项中,不属于营业税改征增值税应税服务的是()。
资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