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服务
收藏本站
手机版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税收征收管理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属于纳税担保范围的有()。(2012年)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税收征收管理法律制度的规定,纳税人办理的下列事项中,必须提供税务登记证件的有()。(2012年)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税收征收管理法律制度的规定,税务机关作出的下列行政行为中,纳税人不服时可以选择申请税务行政复议或者直接提起行政诉讼的有()。(2013年)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税收征收管理法律制度的规定,从事生产、经营的纳税人应当自领取税务登记证件之日起的一定期限内,将其财务、会计制度或者财务、会计处理办法报送税务机关备案。该期限为()。(2005年)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税收征收管理法律制度的规定,纳税人未按规定期限缴纳税款的,税务机关除责令其限期缴纳外,从滞纳税款之日起,按日加收滞纳金。该滞纳金的比例是滞纳税款的()。(2007年)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某酒店2007年12月份取得餐饮收入5万元,客房出租收入10万元,该酒店未在规定期限内进行纳税申报,经税务机关责令限期申报,逾期仍不申报。根据税收征收管理法律制度的规定,税务机关有权对该酒店采取的税款征收措施是()。(2008年)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税收征收管理法律制度的规定,纳税人不办理税务登记的,由税务机关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仍不改正的,税务机关可以对其采取的措施是()。(2009年)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税收征收管理法律制度的规定,纳税人对税务机关作出的下列具体行政行为不服时,可以选择申请行政复议或者直接提起行政诉讼的是()。(2010年)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某餐饮公司2010年8月应缴纳营业税60000元,城市维护建设税4200元。该公司在规定期限内未进行纳税申报,税务机关责令其缴纳并加收滞纳金,该公司在9月30日办理了申报缴纳手续。税务机关核定该公司营业税和城市维护建设税均以1个月为一个纳税期;从滞纳税款之日起,按日加收滞纳税款0.5‰的滞纳金。根据税收征收管理法律制度的规定,该公司应缴纳的滞纳金金额是()元。(2011年)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税收征收管理法律制度的规定,从事生产、经营的纳税人应当在一定期限内,将其财务、会计制度或者财务、会计处理办法报送主管税务机关备案。该一定期限是()。(2011年)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税收征收管理法律制度的规定,税务机关作出的下列行政行为中,纳税人认为侵犯其合法权益时应当先申请行政复议,不服行政复议决定再提起行政诉讼的是()。(2012年)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甲公司2012年5月10日取得营业执照并开业经营,但一直不办理税务登记。税务机关发现后责令限期改正,该公司在限期内仍未改正。根据税收征收管理法律制度的规定,税务机关有权对其采取的措施是()。(2012年)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税收征收管理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个人财产中,不适用税收保全措施的是()。(2012年)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税收征收管理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发票中,属于专用发票的是()。(2013年)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从事生产、经营的纳税人应当自领取税务登记证件之日起一定期限内,将其财务、会计制度或财务、会计处理方法报送主管税务机关备案。该期限是()。(2013年)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纳税人因住所、经营地点变动,涉及改变税务登记机关的,应向原税务登记机关申报办理的税务登记是()。(2013年)
判断题
查看答案 >
资源税纳税人销售应税产品采取分期收款结算方式的,其纳税义务发生时间为发出应税产品的当天。()(2012年)
判断题
查看答案 >
纳税人开采或者生产资源税应税产品,自用于连续生产应税产品的,视同销售,应缴纳资源税。()(2013年)
判断题
查看答案 >
进出境运输工具装载的途中必须的燃料、物料和饮食用品,经海关审查无误后可以免于缴纳关税。()(2013年)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某旅游公司9月组织了一个境内夕阳红旅游团,该团共有游客30人,每人收取旅游费3500元,公司为每位游客支付交通费1000元、住宿费500元、餐费350元、景点门票费600元;当月支付员工工资5000元、汽油费3000元、过路费600元。已知:服务业适用营业税税率为5%,城市维护建设税税率为7%,教育费附加征收率为3%。该公司当月旅游收入应缴纳的税费金额是( )。(2010年)
资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