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服务
收藏本站
手机版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营业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业务中,应按“服务业——租赁业”税目缴纳营业税的有()。(2012年)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营业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金融业务中,以余额为营业额计征营业税的有()(2012年)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消费税法律制度的规定,关于消费税纳税义务发生时间的下列表述中,正确的有()。(2013年)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消费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消费品种,实行从量定额与从价定率相结合的复合计征办法征收消费税的有()。(2013年)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一般纳税人购进货物发生的下列情形中,不得从销项税额中抵扣进项税额的有()。(2013年)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属于增值税征税范围的是()。(2010年)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增值税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业务中,属于增值税征税范围的是()。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营业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不属于营业税征收范围的是()。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业务中,属于增值税征税范围的是()。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甲度假酒店设有客房部、餐饮部、娱乐部等经营部门,各经营部门业务取得的收入分别核算。2013年1月有关经营业务如下:(1)提供住宿服务取得营业收入130万元,支出住宿成本90万元。(2)提供餐饮服务取得营业收入140万元,支出餐饮成本120万元。(3)经营游艺场取得游艺收入25万元、射击收入10万元、跑马比赛收入2万元、游戏机收入8万元。支付游艺场租金6.5万元。(4)举办时装表演活动取得营业收入17万元,支付演员劳务费支出……已知:服务业营业税税率为5%,娱乐业营业税税率为20%,文化体育业的营业税税率为3%。1.甲度假酒店当月发生的下列业务中,应按服务业项目计算缴纳营业税的有()。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甲度假酒店设有客房部、餐饮部、娱乐部等经营部门,各经营部门业务取得的收入分别核算。2013年1月有关经营业务如下:(1)提供住宿服务取得营业收入130万元,支出住宿成本90万元。(2)提供餐饮服务取得营业收入140万元,支出餐饮成本120万元。(3)经营游艺场取得游艺收入25万元、射击收入10万元、跑马比赛收入2万元、游戏机收入8万元。支付游艺场租金6.5万元。(4)举办时装表演活动取得营业收入17万元,支付演员劳务费支出……已知:服务业营业税税率为5%,娱乐业营业税税率为20%,文化体育业的营业税税率为3%。3.甲度假酒店当月游艺场应缴纳营业税税额的下列计算中,正确的有()。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甲度假酒店设有客房部、餐饮部、娱乐部等经营部门,各经营部门业务取得的收入分别核算。2013年1月有关经营业务如下:(1)提供住宿服务取得营业收入130万元,支出住宿成本90万元。(2)提供餐饮服务取得营业收入140万元,支出餐饮成本120万元。(3)经营游艺场取得游艺收入25万元、射击收入10万元、跑马比赛收入2万元、游戏机收入8万元。支付游艺场租金6.5万元。(4)举办时装表演活动取得营业收入17万元,支付演员劳务费支出……已知:服务业营业税税率为5%,娱乐业营业税税率为20%,文化体育业的营业税税率为3%。2.甲度假酒店当月住宿、餐饮服务应缴纳营业税税额的下列计算公式中,正确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增值税暂行条例》的规定,采取预收货款方式销售货物,增值税纳税义务的发生时间是( )。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关于增值税纳税义务发生时间的表述中,不正确的是( )。(2011年考题)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某酒厂于2011年3月将自产的5吨新型粮食白酒作为职工福利发放给本厂职工,已知该批白酒的成本为100000元,无同类产品市场销售价格;成本利润率为10%,白酒消费税税率:比例税率20%,定额税率每500克0.5元。根据消费税法律制度的规定,该批白酒应缴纳的消费税税额为( )元。(2011年考题)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消费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企业发生的下列经营行为中,外购应税消费品已纳消费税税额准予从应纳消费税税额中抵扣的是( )。(2010年)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纳税人进口应税消费品的,纳税义务的发生时间为( )。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消费税暂行条例》规定,纳税人委托加工的应税消费品,其纳税义务发生的时间是( )。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某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09年1月进口一批化妆品,关税完税价格40万元。已知:化妆品关税税率为20%、消费税税率为30%。该企业进口化妆品应纳进口增值税税额为( )万元。(2010年考题)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某企业向某商场销售100件服装,每件不含税价格为80元。由于该商场购买数量较多,该企业按原价六折优惠。该商场按期付款,该企业将销售额和折扣额在同一张发票上分别注明。如果增值税税率为17%,该企业此项业务的销项税额为( )。  
资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