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服务
收藏本站
手机版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按照会计准则的规定,下列项目中不应确认为收入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GD公司与乙公司签订合同,向乙公司销售A商品一批,商品售价为40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52万元,该批商品的成本为320万元。商品已发出,款项已收到并存入银行,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销售前,该批商品已计提了20万元的存货跌价准备。该业务属于某一时点履行的履约义务,并确认收入。对于GD公司发生相关经济业务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下列项目中,应计入财务费用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GD公司2021年5月主营业务收入60万元,主营业务成本45万元,管理费用5万元,公允价值变动收益5万元,投资收益6万元,所得税费用6万元。假定不考虑其他因素,甲公司2021年5月的营业利润为()万元。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某企业售出商品发生销售退回,该商品销售尚未确认收入且增值税纳税义务尚未发生,该企业收到退回的商品应贷记的会计科目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随同产品出售且单独计价的包装物,应于包装物发出时结转其成本,计入()科目。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某企业2021年6月份发生的费用有:计提车间用固定资产折旧10万元,发生车间管理人员薪酬40万元,支付广告费用30万元,计提短期借款利息20万元,计提车船税10万元。则该企业当期的期间费用总额为()万元。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下列各项费用,不应计入“管理费用”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下列各项中,不应计入其他业务成本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企业为购买原材料所发生的银行承兑汇票手续费,应当计入()。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下列各项业务中,不应通过营业外收入科目核算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某工业企业2021年度主营业务收入为3000万元,营业成本为2500万元,其他业务收入为20万元,其他业务成本为10万元,财务费用为10万元,营业外收入为20万元,营业外支出10万,所得税税率为25%。该企业2021年度的净利润应为()万元。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某企业全年实现利润总额105万元,其中包括国债利息收入35万元,税收滞纳金20万元,超标的业务招待费10万元。该企业的所得税税率为25%。假设不存在递延所得税,则计算的本期所得税费用为()万元。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甲企业本期主营业务收入为500万元,主营业务成本为300万元,其他业务收入为200万元,其他业务成本为100万元,销售费用为15万元,资产减值损失为45万元,公允价值变动收益为60万元,投资收益为20万元,假定不考虑其他因素,该企业本期营业利润为()万元。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某企业2021年度利润总额为1800万元,其中本年度国债利息收入200万元,已计入营业外支出的税收滞纳金6万元;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假定不考虑其他因素,该企业2021年度所得税费用为()万元。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会计期末损益类科目结转至本年利润后,“本年利润”科目的贷方余额表示()。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下列项目中,属于利得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某工业企业本期营业利润为200万元,管理费用为15万元,投资收益为30万元,营业外支出5万元,所得税费用为30万元。假定不考虑其他因素,该企业本期净利润为()万元。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企业因债权人撤销而无法支付应付账款时,应将无法支付的应付账款计入()。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某企业2021年2月主营业务收入为100万元,主营业务成本为80万元,购买办公用品支出5万元,计提坏账准备2万元,投资收益为10万元。假定不考虑其他因素,该企业当月的营业利润为()万元。
资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