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服务
收藏本站
手机版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下列各项中,关于财产清查的相关表述正确的有()。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下列各项中,企业摊销管理用的无形资产应计入的会计科目有()。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关于原材料盘亏或毁损,以下说法错误的是()。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对于外购生产性生物资产,以下可以计入生物资产成本的有()。
判断题
查看答案 >
产品成本计算的品种法主要适用于大批大量单步骤生产或管理上不要求提供有关生产步骤成本信息的多步骤生产。()
判断题
查看答案 >
资产负债表中“应付账款”项目,应按“预付账款”明细科目贷方余额和“应付账款”明细科目贷方余额之和填列。()
判断题
查看答案 >
资产负债表中“开发支出”项目,需要根据“研发支出”科目中所属的“费用化支出”明细科目期末余额计算填列。()
判断题
查看答案 >
无形资产减值一经确认,以后会计期间可以转回。()
判断题
查看答案 >
企业销售自产应税消费税品确认的消费税,应记入“税金及附加”科目。()
判断题
查看答案 >
重置成本是指按照当前市场条件,重新取得同样一项资产所需支付的现金或现金等价物金额。()
判断题
查看答案 >
长期股权投资的后续计量包括成本法、权益法和公允价值计量。()
判断题
查看答案 >
企业计提坏账准备不影响应收账款账面余额的变动()。
判断题
查看答案 >
从银行提取现金业务应该填制现金收款凭证()。
判断题
查看答案 >
会计账簿按照外形特征,可以分为订本式账簿和活页式账簿。()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1题】GD公司属于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3%,2021年10月份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1日,GD公司购入不需要安装的A设备一台,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200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260万元,发生保险费80万元,运杂费20万元,款项均以银行存款支付。(2)8日,A设备经过调试后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当日投入使用,该设备预计使用年限为10年,预计净残值为60万元,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3)15日,销售B商品一批,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售价为1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1.3万元,该批商品成本为5万元。B商品于20号发出,收到客户开出的不带息银行承兑汇票一张,票面金额为11.3万元,期限为2个月,该项业务属于在某一时点履行的履约义务并确认收入。(4)20日,外购一项管理用无形资产,实际支付价款120万元,该无形资产预计使用寿命为5年,采用直线法进行摊销。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答案中的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1.根据资料(1),下列各项中,会计处理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1题】GD公司属于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3%,2021年10月份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1日,GD公司购入不需要安装的A设备一台,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200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260万元,发生保险费80万元,运杂费20万元,款项均以银行存款支付。(2)8日,A设备经过调试后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当日投入使用,该设备预计使用年限为10年,预计净残值为60万元,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3)15日,销售B商品一批,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售价为1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1.3万元,该批商品成本为5万元。B商品于20号发出,收到客户开出的不带息银行承兑汇票一张,票面金额为11.3万元,期限为2个月,该项业务属于在某一时点履行的履约义务并确认收入。(4)20日,外购一项管理用无形资产,实际支付价款120万元,该无形资产预计使用寿命为5年,采用直线法进行摊销。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答案中的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2.根据资料(2),下列各项中会计处理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1题】GD公司属于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3%,2021年10月份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1日,GD公司购入不需要安装的A设备一台,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200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260万元,发生保险费80万元,运杂费20万元,款项均以银行存款支付。(2)8日,A设备经过调试后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当日投入使用,该设备预计使用年限为10年,预计净残值为60万元,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3)15日,销售B商品一批,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售价为1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1.3万元,该批商品成本为5万元。B商品于20号发出,收到客户开出的不带息银行承兑汇票一张,票面金额为11.3万元,期限为2个月,该项业务属于在某一时点履行的履约义务并确认收入。(4)20日,外购一项管理用无形资产,实际支付价款120万元,该无形资产预计使用寿命为5年,采用直线法进行摊销。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答案中的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3.根据资料(1)和资料(2),下列各项中,会计处理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1题】GD公司属于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3%,2021年10月份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1日,GD公司购入不需要安装的A设备一台,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200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260万元,发生保险费80万元,运杂费20万元,款项均以银行存款支付。(2)8日,A设备经过调试后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当日投入使用,该设备预计使用年限为10年,预计净残值为60万元,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3)15日,销售B商品一批,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售价为1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1.3万元,该批商品成本为5万元。B商品于20号发出,收到客户开出的不带息银行承兑汇票一张,票面金额为11.3万元,期限为2个月,该项业务属于在某一时点履行的履约义务并确认收入。(4)20日,外购一项管理用无形资产,实际支付价款120万元,该无形资产预计使用寿命为5年,采用直线法进行摊销。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答案中的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4.根据资料(3),下列各项中会计处理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1题】GD公司属于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3%,2021年10月份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1日,GD公司购入不需要安装的A设备一台,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200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260万元,发生保险费80万元,运杂费20万元,款项均以银行存款支付。(2)8日,A设备经过调试后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当日投入使用,该设备预计使用年限为10年,预计净残值为60万元,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3)15日,销售B商品一批,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售价为1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1.3万元,该批商品成本为5万元。B商品于20号发出,收到客户开出的不带息银行承兑汇票一张,票面金额为11.3万元,期限为2个月,该项业务属于在某一时点履行的履约义务并确认收入。(4)20日,外购一项管理用无形资产,实际支付价款120万元,该无形资产预计使用寿命为5年,采用直线法进行摊销。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答案中的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5.根据资料(4),下列各项中,会计处理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2题】GD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1年发生有关交易性金融资产的业务如下:(1)1月3日,向证券公司存出投资款2000万元。同日,委托证券公司购入乙上市公司股票50万股,支付价款505万元(其中包含已宣告但尚未发放的现金股利5万元),另支付相关交易费用1.25万元,支付增值税0.075万元,GD公司将该股票投资确认为交易性金融资产。(2)3月20日,收到乙上市公司发放的现金股利并存入银行的投资款专户,3月31日,持有的乙上市公司股票公允价值为480万元。(3)4月30日,全部出售乙上市公司股票50万股,售价为600万元,款项已收到;转让该金融商品应交增值税为5.38万元。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假定该企业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均已经税务机关认证。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答案中的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1.根据资料(1),GD公司购买股票时应记入“交易性金融资产——成本”科目的金额是()万元。
资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