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服务
收藏本站
手机版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2题】中国公民陈某为国内某大学教授。2022年1-4月有关收支情况如下:(1)1月转让一套住房,取得含增值税销售收入945000元。该套住房原值840000元系陈某2020年8月购入,本次转让过程中,发生合理费用5000元。(2)2月获得当地教育部门颁发的区(县)级教育方面的奖金10000元。(3)3月转让从公开发行市场购入的上市公司股票6000股,取得股票转让所得120000元。(4)4月在甲电信公司购话费获赠价值390元的手机一部;获得乙保险公司给付的保险赔款30000元。假设陈某2022年其他收入及相关情况如下:(1)工资、薪金所得190000元,专项扣除40000元。(2)劳务报酬所得8000元,稿酬所得5000元。已知:财产转让所得个人所得税税率为20%,个人将购买不足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按照5%的征收率全额纳增值税。综合所得,每一纳税年度减除费用60000元;劳务报酬所得、稿酬所得以收入减除20%的费用后的余额为收入额;稿酬所得的收入减按70%计算。1.计算陈某1月转让住房应缴纳个人所得税税额的下列算式中,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2题】中国公民陈某为国内某大学教授。2022年1-4月有关收支情况如下:(1)1月转让一套住房,取得含增值税销售收入945000元。该套住房原值840000元系陈某2020年8月购入,本次转让过程中,发生合理费用5000元。(2)2月获得当地教育部门颁发的区(县)级教育方面的奖金10000元。(3)3月转让从公开发行市场购入的上市公司股票6000股,取得股票转让所得120000元。(4)4月在甲电信公司购话费获赠价值390元的手机一部;获得乙保险公司给付的保险赔款30000元。假设陈某2022年其他收入及相关情况如下:(1)工资、薪金所得190000元,专项扣除40000元。(2)劳务报酬所得8000元,稿酬所得5000元。已知:财产转让所得个人所得税税率为20%,个人将购买不足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按照5%的征收率全额纳增值税。综合所得,每一纳税年度减除费用60000元;劳务报酬所得、稿酬所得以收入减除20%的费用后的余额为收入额;稿酬所得的收入减按70%计算。2.计算陈某1月转让住房应纳增值税税额的下列式中,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2题】中国公民陈某为国内某大学教授。2022年1-4月有关收支情况如下:(1)1月转让一套住房,取得含增值税销售收入945000元。该套住房原值840000元系陈某2020年8月购入,本次转让过程中,发生合理费用5000元。(2)2月获得当地教育部门颁发的区(县)级教育方面的奖金10000元。(3)3月转让从公开发行市场购入的上市公司股票6000股,取得股票转让所得120000元。(4)4月在甲电信公司购话费获赠价值390元的手机一部;获得乙保险公司给付的保险赔款30000元。假设陈某2022年其他收入及相关情况如下:(1)工资、薪金所得190000元,专项扣除40000元。(2)劳务报酬所得8000元,稿酬所得5000元。已知:财产转让所得个人所得税税率为20%,个人将购买不足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按照5%的征收率全额纳增值税。综合所得,每一纳税年度减除费用60000元;劳务报酬所得、稿酬所得以收入减除20%的费用后的余额为收入额;稿酬所得的收入减按70%计算。3.陈某的下列所得中,不缴纳个人所得税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2题】中国公民陈某为国内某大学教授。2022年1-4月有关收支情况如下:(1)1月转让一套住房,取得含增值税销售收入945000元。该套住房原值840000元系陈某2020年8月购入,本次转让过程中,发生合理费用5000元。(2)2月获得当地教育部门颁发的区(县)级教育方面的奖金10000元。(3)3月转让从公开发行市场购入的上市公司股票6000股,取得股票转让所得120000元。(4)4月在甲电信公司购话费获赠价值390元的手机一部;获得乙保险公司给付的保险赔款30000元。假设陈某2022年其他收入及相关情况如下:(1)工资、薪金所得190000元,专项扣除40000元。(2)劳务报酬所得8000元,稿酬所得5000元。已知:财产转让所得个人所得税税率为20%,个人将购买不足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按照5%的征收率全额纳增值税。综合所得,每一纳税年度减除费用60000元;劳务报酬所得、稿酬所得以收入减除20%的费用后的余额为收入额;稿酬所得的收入减按70%计算。4.计算阵某2022年综合所得应缴纳个人所得税的下列算式中,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3题】2022年6月,D公司在P银行开立基本存款账户。2022年6月12日,财务人员王某代理D公司向银行申请签发一张金额为100万元的银行汇票,交与业务员张某到异地乙公司采购货物。张某采购货物金额为99万元。与票面金额相差一万元。乙公司发货后。张某将汇票交付乙公司财务人员李某,李某审查后填写结算金额。7月10日,李某持票到本公司开户银行Q银行提示付款。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1.关于王某代理D公司办理银行汇票申请业务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3题】2022年6月,D公司在P银行开立基本存款账户。2022年6月12日,财务人员王某代理D公司向银行申请签发一张金额为100万元的银行汇票,交与业务员张某到异地乙公司采购货物。张某采购货物金额为99万元。与票面金额相差一万元。乙公司发货后。张某将汇票交付乙公司财务人员李某,李某审查后填写结算金额。7月10日,李某持票到本公司开户银行Q银行提示付款。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2.下列各项中,属于李某接受银行汇票后应当审查的事项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3题】2022年6月,D公司在P银行开立基本存款账户。2022年6月12日,财务人员王某代理D公司向银行申请签发一张金额为100万元的银行汇票,交与业务员张某到异地乙公司采购货物。张某采购货物金额为99万元。与票面金额相差一万元。乙公司发货后。张某将汇票交付乙公司财务人员李某,李某审查后填写结算金额。7月10日,李某持票到本公司开户银行Q银行提示付款。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3.下列对该汇票实际结算金额的填写表述中,李某应当采用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3题】2022年6月,D公司在P银行开立基本存款账户。2022年6月12日,财务人员王某代理D公司向银行申请签发一张金额为100万元的银行汇票,交与业务员张某到异地乙公司采购货物。张某采购货物金额为99万元。与票面金额相差一万元。乙公司发货后。张某将汇票交付乙公司财务人员李某,李某审查后填写结算金额。7月10日,李某持票到本公司开户银行Q银行提示付款。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4.下列关于李某办理汇票提示付款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契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属于契税纳税人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2.D公司为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2022年1月销售自产葡萄酒,取得含增值税销售额150174元。已知增值税征收率为3%,葡萄酒消费税税率为10%。计算D公司当月该笔业务应缴纳消费税税额的下列算式中,正确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3.D公司职工赵某实际工作年限为6年,在D公司工作年限为2年。赵某因患病住院治疗,其依法可享受的医疗期限为()。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消费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应税消费品中,在零售环节加征消费税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属于在境内销售服务、无形资产或者不动产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保险法律制度的规定,失业人员领取失业保险金的起算时间为()。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下列在支付机构一次性购买预付卡的情形中,符合法律规定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劳动合同法律制度的规定,用人单位与劳动者已经建立劳动关系,但未订立书面劳动合同的,应当自用工之日起一定期限内订立,该期限为()。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9.2022年9月M市甲企业接受N县乙企业委托加工应税消费品,取得不含增值税加工费30万元,代收代缴消费税12万元。已知M市和N县的城市维护建设税税率分别为7%和5%:计算甲企业就该笔业务应代收代缴城市维护建设税税额的下列算式中,正确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10.甲卷烟厂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2年10月销售M型卷烟1000标准条,取得含增值税销售额92800元。已知卷烟增值税税率为13%,消费税比例税率为56%,定额税率为0.003元/支,每标准条200支卷烟。计算甲卷烟厂当月销售M型卷烟应缴纳消费税税额的下列算式中,正确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下列法律责任形式中,属于民事责任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12.甲化妆品生产企业2022年7月从另一化妆品生产企业购进高档保湿精华一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价款为100万元。当月领用其中的40%用于生产高档保湿粉底液并全部销售,取得不含增值税销售收入500万元。已知高档化妆品适用消费税税率为15%。有关甲化妆品生产企业上述业务应当缴纳的消费税,下列计算列示正确的是()。
资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