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服务
收藏本站
手机版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多选题]事业单位长期投资的成本包括(  )。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多选题]下列属于事业单位的应缴税费核算内容的有(  )。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下列各项中,关于企业无法查明原因的现金溢余,经批准后应贷记的会计科目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2021年度某企业实现利润总额为1000万元,当年应纳税所得额为800万元,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25%,当年影响所得税费用的递延所得税资产增加50万元。该企业2021年度利润表“所得税费用”项目本期金额为()万元。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某企业2021年12月31日“固定资产”科目余额为2000万元,“累计折旧”科目余额为800万元,“固定资产减值准备”科目余额为200万元,“固定资产清理”科目借方余额为50万元,“在建工程”科目余额为200万元。不考虑其他因素,该企业2021年12月31日资产负债表中“固定资产”项目列示金额为()万元。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下列各项中,企业应记入“销售费用”科目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单选题]甲公司因结算需要,向W银行申请开立一般存款账户。W银行为该账户办理付款业务的起始时间是(  )。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单选题]甲公司有供电和供水两个辅助生产车间,2014年1月供电车间供电80000度,发生费用为120000元,供水车间供水5000吨,发生费用为36000元,供电车间耗用水200吨,供水车间耗用电600度,采用直接分配法分配辅助生产费用,甲公司1月份供水车间对外分配辅助生产费用的分配率为每吨(  )元。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信用标准是客户获得企业商业信用所具备的最低条件,通常表示为()。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自用房地产转换为采用公允价值模式计量的投资性房地产,转换日该房地产公允价值大于帐面价值的差额,正确的会计处理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2010年12月31日,甲公司对一起未决诉讼确认的预计负债为800万元。2011年3月6日,法院对该起诉讼判决,甲公司应赔偿乙公司600万元;甲公司和乙公司均不再上诉。甲公司的所得税税率为25%,按净利润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2010年度财务报告批准报出日为2011年3月31日,预计未来期间能够取得足够的应纳税所得额用以抵扣可抵扣暂时性差异。不考虑其他因素,该事项导致甲公司2010年12月31日资产负责表“未分配利润”项目“期末余额”调整增加的金额为()万元。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一买卖合同,合同约定,甲公司须在1个月内向乙公司提供200台电视频机,总价款100万元。合同签订后,乙公司按约定向甲公司交付了定金20万元。甲公司依约分两批发运电视机,不料,第一批100台电视机在运输过程中遭遇泥石流,致使电视机全部毁损;第二批100台电视机在运输过程中被甲公司的债权人丙强行扣押、变卖,最终,乙公司未能收到电视机,欲向甲公司主张定金责任。根据担保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关于甲公司定金责任承担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甲公司、乙公司和丙公司共同投资设立了A公司,现甲公司拟提起解散公司诉讼,则对本案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下列有关法的本质与特征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2013年3月1日,甲公司签发一张出票后一个月付款的银行承兑汇票给乙公司。根据支付结算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甲汽车租赁公司(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4年3月份发生下列购进业务,其中不得抵扣进项税额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王某是甲公司的员工,2003年开始与甲公司连续签订了两份5年期的劳动合同,工作期间一直表现优秀;2013年王某与甲公司再续订劳动合同时,王某()。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2014年6月5日,A公司向B公司开具一张金额为5万元的支票,B公司将支票背书转让给C公司。6月12日,C公司请求付款银行付款时,银行以A公司账户内只有5000元为由拒绝付款。C公司遂要求B公司付款,B公司于6月15日向C公司付清了全部款项。根据票据法律制度的规定,B公司向A公司行使再追索权的期限为()。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甲公司和乙公司订立买卖合同,双方在合同中约定合同履行中一旦发生争议,任何一方有权向中国任一仲裁委员会提起仲裁。根据《仲裁法》的规定,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某服装生产企业2013年实现商品销售收入3000万元,该企业当年实际发生广告费240万元,业务宣传费80万元。2013年该企业企业所得税税前可扣除的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合计()万元。
资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