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服务
收藏本站
手机版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税务机关采取税收保全措施的期限一般不得超过();重大案件需要延长的,应当报国家税务总局批准。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税收征收管理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属于税收保全措施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某公司将税务机关确定的应于2013年12月5日缴纳的税款30万元拖至2013年12月15日缴纳,根据税收征收管理法律制度的规定,税务机关应依法加收该公司滞纳税款的滞纳金为()元。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税收征收管理法律制度的规定,税务机关对外省来本辖区从事临时经营活动的单位和个人领购发票的,可以要求其提供保证人或者交纳不超过()的保证金,并限期缴销发票。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从事生产、经营的纳税人应当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持税务登记证件,在银行或者其他金融机构开立基本存款账户和其他存款账户,并自开立基本存款账户或者其他存款账户之日起()内,将其全部账号向主管税务机关报告。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王某有两处住房,本月将其中一套出售给张某,房屋的成交价格为570000元,将另一处价值600000元的三室两厅的住房与李某的两处住房交换,王某支付交换房屋差价款124000元。已知当地政府规定的契税税率为3%,王某上述行为应缴纳契税()元。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下列选项中,属于房产税征税对象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甲矿山本月开采销售有色金属矿原矿80000吨,另将部分开采的原矿移送入选精矿30000吨并全部销售,选矿比为30%。已知当地有色金属矿原矿适用的资源税单位税额为2元/吨,该矿山本月应纳资源税税额为()。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某航运公司2013年年初拥有机动船舶8艘,每艘净吨位为1800吨;拖船2艘,每艘发动机功率为2000千瓦。已知机动船舶的车船税适用税额为:净吨位201~2000吨的,每吨4元;净吨位2001~10000吨的,每吨5元。该航运公司2013年应缴纳车船税()元。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车船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属于货车计税单位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某4S店本月进口9辆商务车,海关核定的关税完税价格为40万元/辆,本月已经销售4辆,3辆仍放置在展厅待售,2辆本店自用。已知商务车适用关税税率为25%,消费税税率为12%;有关本月该4S店应缴纳的车辆购置税,下列计算正确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船舶吨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关于船舶吨税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中国作家李某本月在某报纸上发表一篇小说,取得稿酬3900元,已知稿酬所得适用的个人所得税税率为20%,李某就该笔收入应缴纳的个人所得税为()元。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个人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应当按次计征个人所得税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个人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不并入“工资、薪金所得”缴纳个人所得税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个人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在中国境内无住所但取得所得的下列外籍个人中,2013年属于居民纳税人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有关收入确认时间的表述中,不正确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甲企业(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由于管理不善,导致一批从一般纳税人处购进的库存材料丢失,账面成本为100万元,其中责任人李某赔偿3万元,材料适用的增值税税率是17%,则甲企业此项损失企业所得税前可以扣除的金额是()万元。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捐赠中,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准予按利润总额的一定比例计算限额扣除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某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4年5月,该企业销售自己使用过的设备一台,取得不含税收入60万元;该设备2010年购进时取得了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75万元,已抵扣进项税额。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的规定,该企业销售此设备应缴纳增值税()万元。
资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