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服务
收藏本站
手机版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下列各项中,属于制造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的是()。(2020年)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合同,向乙公司销售E、F两种产品,不含增值税的合同总价款为3万元。E、F产品不含增值税的单独售价分别为2.2万元和1.1万元。该合同包含两项可明确区分的履约义务。不考虑其他因素,按照交易价格分摊原则,E产品应分摊的交易价格为()万元。(2020年)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某企业年初所有者权益总额为500万元,当年以资本公积转增资本50万元,实现净利润300万元,提取盈余公积30万元,向投资者分配现金股利70万元。不考虑其他因素,该企业年末所有者权益为()万元。(2020年)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A企业留存收益年初余额为100万元,本年利润总额为800万元,所得税税率为25%,按净利润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按净利润的5%提取任意盈余公积,将盈余公积20万元用于转增资本、30万元发放现金股利。则A企业留存收益年末余额为()万元。(2020年)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甲公司“盈余公积”年初余额为600万元,本年提取法定盈余公积200万元,提取任意盈余公积50万元,用盈余公积转增资本150万元,用盈余公积发放现金股利60万元,假定不考虑其他因素,以下说法中正确的有()。(2021年)
判断题
查看答案 >
企业年终结账后,“利润分配”科目所属明细科目除“未分配利润”外,其他明细科目均无余额。()(2020年)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甲公司年初未分配利润为50万元,本年实现的净利润为200万元,分别按照10%和5%提取法定盈余公积和任意盈余公积,向投资者分配利润150万元,甲公司期末未分配利润余额为()万元。(2021年)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下列各项中能导致企业盈余公积减少的是()。(2020年)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A有限责任公司收到B公司作为资本投资的不需安装的机器设备一台,该设备的原价为100万元,已提折旧60万元,投资合同约定该设备价值为50万元,增值税率为13%(由投资方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占注册资本40万元,则关于A公司的会计处理,表述正确的有()。(2021年)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会计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属于会计职业道德内容的有()。(2020年)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小高作为出纳,需要整天与钱财打交道,经常会受到财、权等利益的诱惑,但他能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遵纪守法,一身正气,这体现了()的会计职业道德规范。(2021年)
判断题
查看答案 >
会计职业道德是对会计法律制度的最低要求。()(2020年)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下列各项中,企业按税法规定代扣个人所得税,应借记的会计科目是()。(2020年)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下列各项中,应通过“应交税费”核算的()。(2021年)
判断题
查看答案 >
因解除与职工的劳动关系给予的补偿,属于企业短期薪酬核算范围。()(2020年)
判断题
查看答案 >
分期计提利息到期还本的长期借款,应通过应付利息核算。()(2021年)
判断题
查看答案 >
企业对于确实无法支付的应付账款,记入营业外收入。()(2021年)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下列各项中,企业对于到期无力支付票款的商业承兑汇票,转销时应贷记()科目。(2020年)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企业因日常业务经营需要向银行借入短期借款,利息按月预提、按季支付。下列各项中,借款利息应贷记的会计科目是()。(2020年)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现将一项专利权转让给乙公司,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4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2.4万元。该专利权成本为30万元,已累计摊销15万元。不考虑其他因素,转让该项专利权应确认的处置净损益为()万元。(2020年)
资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