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服务
收藏本站
手机版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资料三、2021年6月,GD公司在P银行开立基本存款账户。2021年6月12日,财务人员王某代理GD公司向银行申请签发一张金额为100万元的银行汇票,交与业务员张某到异地乙公司采购货物。张某采购货物金额为99万元。与票面金额相差一万元。乙公司发货后。张某将汇票交付乙公司财务人员李某,李某审查后填写结算金额。7月10日,李某持票到本公可开户银行Q银行提示付款。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4.下列关于李某办理汇票提示付款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资料三、2021年6月,GD公司在P银行开立基本存款账户。2021年6月12日,财务人员王某代理GD公司向银行申请签发一张金额为100万元的银行汇票,交与业务员张某到异地乙公司采购货物。张某采购货物金额为99万元。与票面金额相差一万元。乙公司发货后。张某将汇票交付乙公司财务人员李某,李某审查后填写结算金额。7月10日,李某持票到本公可开户银行Q银行提示付款。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3.下列对该汇票实际结算金额的填写表述中,李某应当采用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资料三、2021年6月,GD公司在P银行开立基本存款账户。2021年6月12日,财务人员王某代理GD公司向银行申请签发一张金额为100万元的银行汇票,交与业务员张某到异地乙公司采购货物。张某采购货物金额为99万元。与票面金额相差一万元。乙公司发货后。张某将汇票交付乙公司财务人员李某,李某审查后填写结算金额。7月10日,李某持票到本公可开户银行Q银行提示付款。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2.下列各项中,属于李某接受银行汇票后应当审查的事项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资料三、2021年6月,GD公司在P银行开立基本存款账户。2021年6月12日,财务人员王某代理GD公司向银行申请签发一张金额为100万元的银行汇票,交与业务员张某到异地乙公司采购货物。张某采购货物金额为99万元。与票面金额相差一万元。乙公司发货后。张某将汇票交付乙公司财务人员李某,李某审查后填写结算金额。7月10日,李某持票到本公可开户银行Q银行提示付款。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1.关于王某代理GD公司办理银行汇票申请业务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资料二:中国公民陈某为国内某大学教授。2021年1-4月有关收支情况如下:(1)1月转让一套住房,取得含增值税销售收入945000元。该套住房原值840000元系陈某2020年8月购入,本次转让过程中,发生合理费用5000元。(2)2月获得当地教育部门颁发的区(县)级教育方面的奖金10000元。(3)3月转让从公开发行市场购入的上市公司股票6000股,取得股票转让所得120000元。(4)4月在甲电信公司购话费获赠价值390元的手机一部;获得乙保险公司给付的保险赔款30000元。假设陈某2021年其他收入及相关情况如下:(1)工资、薪金所得190000元,专项扣除40000元。(2)劳务报酬所得8000元,稿酬所得5000元。已知:财产转让所得个人所得税税率为20%,个人将购买不足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按照5%的征收率全额纳增值税。综合所得,每一纳税年度减除费用60000元;劳务报酬所得、稿酬所得以收入减除20%的费用后的余额为收入额;稿酬所得的收入减按70%计算。4.计算阵某2021年综合所得应缴纳个人所得税的下列算式中,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资料二:中国公民陈某为国内某大学教授。2021年1-4月有关收支情况如下:(1)1月转让一套住房,取得含增值税销售收入945000元。该套住房原值840000元系陈某2020年8月购入,本次转让过程中,发生合理费用5000元。(2)2月获得当地教育部门颁发的区(县)级教育方面的奖金10000元。(3)3月转让从公开发行市场购入的上市公司股票6000股,取得股票转让所得120000元。(4)4月在甲电信公司购话费获赠价值390元的手机一部;获得乙保险公司给付的保险赔款30000元。假设陈某2021年其他收入及相关情况如下:(1)工资、薪金所得190000元,专项扣除40000元。(2)劳务报酬所得8000元,稿酬所得5000元。已知:财产转让所得个人所得税税率为20%,个人将购买不足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按照5%的征收率全额纳增值税。综合所得,每一纳税年度减除费用60000元;劳务报酬所得、稿酬所得以收入减除20%的费用后的余额为收入额;稿酬所得的收入减按70%计算。3.陈某的下列所得中,不缴纳个人所得税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资料二:中国公民陈某为国内某大学教授。2021年1-4月有关收支情况如下:(1)1月转让一套住房,取得含增值税销售收入945000元。该套住房原值840000元系陈某2020年8月购入,本次转让过程中,发生合理费用5000元。(2)2月获得当地教育部门颁发的区(县)级教育方面的奖金10000元。(3)3月转让从公开发行市场购入的上市公司股票6000股,取得股票转让所得120000元。(4)4月在甲电信公司购话费获赠价值390元的手机一部;获得乙保险公司给付的保险赔款30000元。假设陈某2021年其他收入及相关情况如下:(1)工资、薪金所得190000元,专项扣除40000元。(2)劳务报酬所得8000元,稿酬所得5000元。已知:财产转让所得个人所得税税率为20%,个人将购买不足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按照5%的征收率全额纳增值税。综合所得,每一纳税年度减除费用60000元;劳务报酬所得、稿酬所得以收入减除20%的费用后的余额为收入额;稿酬所得的收入减按70%计算。2.计算陈某1月转让住房应纳增值税税额的下列式中,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资料二:中国公民陈某为国内某大学教授。2021年1-4月有关收支情况如下:(1)1月转让一套住房,取得含增值税销售收入945000元。该套住房原值840000元系陈某2020年8月购入,本次转让过程中,发生合理费用5000元。(2)2月获得当地教育部门颁发的区(县)级教育方面的奖金10000元。(3)3月转让从公开发行市场购入的上市公司股票6000股,取得股票转让所得120000元。(4)4月在甲电信公司购话费获赠价值390元的手机一部;获得乙保险公司给付的保险赔款30000元。假设陈某2021年其他收入及相关情况如下:(1)工资、薪金所得190000元,专项扣除40000元。(2)劳务报酬所得8000元,稿酬所得5000元。已知:财产转让所得个人所得税税率为20%,个人将购买不足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按照5%的征收率全额纳增值税。综合所得,每一纳税年度减除费用60000元;劳务报酬所得、稿酬所得以收入减除20%的费用后的余额为收入额;稿酬所得的收入减按70%计算。1.计算陈某1月转让住房应缴纳个人所得税税额的下列算式中,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资料一:2021年7月31日,GD公司录用周某担任出纳,双方口头约定了2年期劳动合同,约定周某试用期2个月,月工资3500元,公司在试用期间可随时解除合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月工资提高至4000元,如考核不合格,再延长试用期1个月。2021年9月15日,双方签订了书面劳动合同。2021年9月30日,因未通过公司考核,周某试用期延长1个月。因GD公司连续2个月无故拖欠劳动报酬,2022年6月1日,周某单方面解除了劳动合同并向当地劳动争议仲机构申请仲裁,该机构作出终局裁决。已知,GD公司实行标准工时制,当地月最低工资标准为2000元要求:根现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4.对劳动争议终局裁决的下列表述中,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资料一:2021年7月31日,GD公司录用周某担任出纳,双方口头约定了2年期劳动合同,约定周某试用期2个月,月工资3500元,公司在试用期间可随时解除合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月工资提高至4000元,如考核不合格,再延长试用期1个月。2021年9月15日,双方签订了书面劳动合同。2021年9月30日,因未通过公司考核,周某试用期延长1个月。因GD公司连续2个月无故拖欠劳动报酬,2022年6月1日,周某单方面解除了劳动合同并向当地劳动争议仲机构申请仲裁,该机构作出终局裁决。已知,GD公司实行标准工时制,当地月最低工资标准为2000元要求:根现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3.周某申请劳动仲裁要求GD公司支付的下列各项中,符合法律现定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资料一:2021年7月31日,GD公司录用周某担任出纳,双方口头约定了2年期劳动合同,约定周某试用期2个月,月工资3500元,公司在试用期间可随时解除合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月工资提高至4000元,如考核不合格,再延长试用期1个月。2021年9月15日,双方签订了书面劳动合同。2021年9月30日,因未通过公司考核,周某试用期延长1个月。因GD公司连续2个月无故拖欠劳动报酬,2022年6月1日,周某单方面解除了劳动合同并向当地劳动争议仲机构申请仲裁,该机构作出终局裁决。已知,GD公司实行标准工时制,当地月最低工资标准为2000元要求:根现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2.因GD公司无故拖欠劳动报酬,周某单方面解除劳动合同采取的方式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资料一:2021年7月31日,GD公司录用周某担任出纳,双方口头约定了2年期劳动合同,约定周某试用期2个月,月工资3500元,公司在试用期间可随时解除合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月工资提高至4000元,如考核不合格,再延长试用期1个月。2021年9月15日,双方签订了书面劳动合同。2021年9月30日,因未通过公司考核,周某试用期延长1个月。因GD公司连续2个月无故拖欠劳动报酬,2022年6月1日,周某单方面解除了劳动合同并向当地劳动争议仲机构申请仲裁,该机构作出终局裁决。已知,GD公司实行标准工时制,当地月最低工资标准为2000元要求:根现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1.GD公司与周某对试用期的下列的约定中,符合法律规定的是()
判断题
查看答案 >
建设直接为农业生产服务的生产设施占用税法规定的农用地的,不征收耕地占用税。()
判断题
查看答案 >
具备助理会计师且从事会计2年经历可以担任会计机构主管。()
判断题
查看答案 >
8个人销售自建自用住房,应缴纳增值税。()
判断题
查看答案 >
企业按照国家有关法律规定宣告破产,企业职工从该破产企业取得的一次性安置费收入,免予征收个人所得税。
判断题
查看答案 >
原始凭证记载的各项内容均不得涂改。()
判断题
查看答案 >
已满12周岁的未成年人故意杀人罪,应负刑事责任。()
判断题
查看答案 >
个体工商户在减税免税期间也应该申报纳税。()
判断题
查看答案 >
到岸价格包括货价,加上货物运抵我国关境内输入地点起卸后的包装费、运费、保险费和其他劳务费等费用构成的一种价格。()
资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