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服务
收藏本站
手机版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下列选项中,会导致试算不平衡的因素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2021年12月31日,某企业“应付账款一一甲企业”明细科目贷方余额40000元,“应付账款——乙企业”明细科目借方余额10000元,“预付账款——丙企业"明细科目借方余额30000元,“预付账款——丁企业”明细科目贷方余额6000元。不考虑其他因素,该企业2021年12月31日资产负债表“应付账款”项目期末余额为()元。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会计人员在结账前发现记账凭证填制无误,但登记入账时误将600元写成6000元,下列更正方法正确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下列各项中,应列入利润表“税金及附加”项目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下列关于企业计提存货跌价准备的表述不正确的有()。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下列各项中,不属于企业职工薪酬组成内容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某企业本期购进5批存货,发出2批,在物价持续上升的情况下,与加权平均法相比,该企业采用先进先出法的特点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下列哪个不属于政府财务会计要素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引起所有者权益总额增加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2021年11月1日,GD公司与客户签订一项安装服务合同,预计2022年2月1日完工;合同总金额为800万元,预计总成本为500万元。截至2021年12月31日,该公司实际发生成本150万元,预计还将发生成本350万元。假定公司按照已经发生的成本占估计总成本的比例确认履约进度。则该公司2021年应确认的营业收入为()万元。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资料3】某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0年12月初,固定资产账面余额3500万元,累计折旧1200万元,未发生减值准备。2020年至2021年该企业发生有关固定资产的业务如下:(1)2020年12月22日,购入一台不需要安装的生产用设备M,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12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15.6万元。发生保险费用2万元,增值税税额为0.12万元,款项均以银行存款支付。该企业预计设备可使用10年,预计净残值为2万元,按照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2)2021年3月1日,该企业准备自建一栋库房。3月5日,购入工程物资,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20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26万元,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该批物资于当日全部用于工程建筑。3月15日,领用本企业生产的钢材一批,市场售价为60万元,实际成本为30万元。6月30日,确认3月至6月累计支付的工程人员薪酬40万元。(3)2021年6月30日,自建库房工程完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预计该库房可以使用50年,预计净残值为0。(4)2021年12月25日,M设备因自然灾害意外毁损,以银行存款支付不含税清理费用1万元,应收保险公司赔款50万元。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假定该企业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已经税务机关认证。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答案中的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计算结果保留两位小数)5.根据期初资料、资料(1)至(4),2021年12月31日该企业“固定资产”科目余额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资料3】某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0年12月初,固定资产账面余额3500万元,累计折旧1200万元,未发生减值准备。2020年至2021年该企业发生有关固定资产的业务如下:(1)2020年12月22日,购入一台不需要安装的生产用设备M,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12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15.6万元。发生保险费用2万元,增值税税额为0.12万元,款项均以银行存款支付。该企业预计设备可使用10年,预计净残值为2万元,按照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2)2021年3月1日,该企业准备自建一栋库房。3月5日,购入工程物资,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20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26万元,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该批物资于当日全部用于工程建筑。3月15日,领用本企业生产的钢材一批,市场售价为60万元,实际成本为30万元。6月30日,确认3月至6月累计支付的工程人员薪酬40万元。(3)2021年6月30日,自建库房工程完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预计该库房可以使用50年,预计净残值为0。(4)2021年12月25日,M设备因自然灾害意外毁损,以银行存款支付不含税清理费用1万元,应收保险公司赔款50万元。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假定该企业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已经税务机关认证。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答案中的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计算结果保留两位小数)4.根据期初资料、资料(1)与资料(4),下列各项关于该企业设备M毁损的会计处理结果中,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资料3】某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0年12月初,固定资产账面余额3500万元,累计折旧1200万元,未发生减值准备。2020年至2021年该企业发生有关固定资产的业务如下:(1)2020年12月22日,购入一台不需要安装的生产用设备M,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12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15.6万元。发生保险费用2万元,增值税税额为0.12万元,款项均以银行存款支付。该企业预计设备可使用10年,预计净残值为2万元,按照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2)2021年3月1日,该企业准备自建一栋库房。3月5日,购入工程物资,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20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26万元,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该批物资于当日全部用于工程建筑。3月15日,领用本企业生产的钢材一批,市场售价为60万元,实际成本为30万元。6月30日,确认3月至6月累计支付的工程人员薪酬40万元。(3)2021年6月30日,自建库房工程完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预计该库房可以使用50年,预计净残值为0。(4)2021年12月25日,M设备因自然灾害意外毁损,以银行存款支付不含税清理费用1万元,应收保险公司赔款50万元。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假定该企业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已经税务机关认证。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答案中的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计算结果保留两位小数)3.根据资料(2),下列各项关于企业自行建造库房的会计处理中,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资料3】某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0年12月初,固定资产账面余额3500万元,累计折旧1200万元,未发生减值准备。2020年至2021年该企业发生有关固定资产的业务如下:(1)2020年12月22日,购入一台不需要安装的生产用设备M,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12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15.6万元。发生保险费用2万元,增值税税额为0.12万元,款项均以银行存款支付。该企业预计设备可使用10年,预计净残值为2万元,按照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2)2021年3月1日,该企业准备自建一栋库房。3月5日,购入工程物资,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20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26万元,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该批物资于当日全部用于工程建筑。3月15日,领用本企业生产的钢材一批,市场售价为60万元,实际成本为30万元。6月30日,确认3月至6月累计支付的工程人员薪酬40万元。(3)2021年6月30日,自建库房工程完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预计该库房可以使用50年,预计净残值为0。(4)2021年12月25日,M设备因自然灾害意外毁损,以银行存款支付不含税清理费用1万元,应收保险公司赔款50万元。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假定该企业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已经税务机关认证。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答案中的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计算结果保留两位小数)2.根据期初资料和资料(1),下列各项关于设备计提折旧的会计处理表述中,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资料3】某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0年12月初,固定资产账面余额3500万元,累计折旧1200万元,未发生减值准备。2020年至2021年该企业发生有关固定资产的业务如下:(1)2020年12月22日,购入一台不需要安装的生产用设备M,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12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15.6万元。发生保险费用2万元,增值税税额为0.12万元,款项均以银行存款支付。该企业预计设备可使用10年,预计净残值为2万元,按照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2)2021年3月1日,该企业准备自建一栋库房。3月5日,购入工程物资,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20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26万元,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该批物资于当日全部用于工程建筑。3月15日,领用本企业生产的钢材一批,市场售价为60万元,实际成本为30万元。6月30日,确认3月至6月累计支付的工程人员薪酬40万元。(3)2021年6月30日,自建库房工程完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预计该库房可以使用50年,预计净残值为0。(4)2021年12月25日,M设备因自然灾害意外毁损,以银行存款支付不含税清理费用1万元,应收保险公司赔款50万元。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假定该企业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已经税务机关认证。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答案中的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计算结果保留两位小数)1.根据资料(1),该企业购入设备M的入账价值是()万元。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资料2】GD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主要从事产品的销售和安装服务。假定销售商品、原材料和提供服务均符合收入确认条件,其成本在确认收入时逐笔结转,不考虑其他因素。2021年度GD公司发生如下交易或事项:(1)5月GD公司向乙公司销售一批A产品,该批产品的标价为80万元(不含增值税),产品成本为36万元。由于是成批销售,GD公司给予乙公司10%的商业折扣,并按照扣除折扣后的价格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款项尚未收回。(2)11月1日,GD公司承接一项为期3个月,总价款为100万元的安装服务,12月31日,经专业测量师测量,确定该项服务的完工进度为70%,并收取相应款项,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发票上注明的安装价款为7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6.3万元,实际发生的安装成本为35万元(假定均为安装人员薪酬),预计还将发生15万元的安装费用。(3)11月,GD公司支付商品的广告费2.1万元,发生商品维修费1.9万元,因纠纷而发生的咨询费和诉讼费共2万元,期间产生汇兑损失3万元。(4)截止到12月,GD公司实际交纳的增值税为78.6万元,消费税为20万元。要求:销售产品增值税税率为13%,安装服务增值税税率为9%,城市维护建设税税率为5%,教育费附加征收率为3%,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相关因素,分析回答下列问题。(答案中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有小数的保留两位小数)5.结合资料(1)-(4),企业应确认的所得税费用是()万元。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资料2】GD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主要从事产品的销售和安装服务。假定销售商品、原材料和提供服务均符合收入确认条件,其成本在确认收入时逐笔结转,不考虑其他因素。2021年度GD公司发生如下交易或事项:(1)5月GD公司向乙公司销售一批A产品,该批产品的标价为80万元(不含增值税),产品成本为36万元。由于是成批销售,GD公司给予乙公司10%的商业折扣,并按照扣除折扣后的价格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款项尚未收回。(2)11月1日,GD公司承接一项为期3个月,总价款为100万元的安装服务,12月31日,经专业测量师测量,确定该项服务的完工进度为70%,并收取相应款项,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发票上注明的安装价款为7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6.3万元,实际发生的安装成本为35万元(假定均为安装人员薪酬),预计还将发生15万元的安装费用。(3)11月,GD公司支付商品的广告费2.1万元,发生商品维修费1.9万元,因纠纷而发生的咨询费和诉讼费共2万元,期间产生汇兑损失3万元。(4)截止到12月,GD公司实际交纳的增值税为78.6万元,消费税为20万元。要求:销售产品增值税税率为13%,安装服务增值税税率为9%,城市维护建设税税率为5%,教育费附加征收率为3%,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相关因素,分析回答下列问题。(答案中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有小数的保留两位小数)4.根据资料(4),企业应确认的税金及附加为()万元。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资料2】GD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主要从事产品的销售和安装服务。假定销售商品、原材料和提供服务均符合收入确认条件,其成本在确认收入时逐笔结转,不考虑其他因素。2021年度GD公司发生如下交易或事项:(1)5月GD公司向乙公司销售一批A产品,该批产品的标价为80万元(不含增值税),产品成本为36万元。由于是成批销售,GD公司给予乙公司10%的商业折扣,并按照扣除折扣后的价格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款项尚未收回。(2)11月1日,GD公司承接一项为期3个月,总价款为100万元的安装服务,12月31日,经专业测量师测量,确定该项服务的完工进度为70%,并收取相应款项,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发票上注明的安装价款为7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6.3万元,实际发生的安装成本为35万元(假定均为安装人员薪酬),预计还将发生15万元的安装费用。(3)11月,GD公司支付商品的广告费2.1万元,发生商品维修费1.9万元,因纠纷而发生的咨询费和诉讼费共2万元,期间产生汇兑损失3万元。(4)截止到12月,GD公司实际交纳的增值税为78.6万元,消费税为20万元。要求:销售产品增值税税率为13%,安装服务增值税税率为9%,城市维护建设税税率为5%,教育费附加征收率为3%,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相关因素,分析回答下列问题。(答案中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有小数的保留两位小数)3.根据资料(3),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资料2】GD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主要从事产品的销售和安装服务。假定销售商品、原材料和提供服务均符合收入确认条件,其成本在确认收入时逐笔结转,不考虑其他因素。2021年度GD公司发生如下交易或事项:(1)5月GD公司向乙公司销售一批A产品,该批产品的标价为80万元(不含增值税),产品成本为36万元。由于是成批销售,GD公司给予乙公司10%的商业折扣,并按照扣除折扣后的价格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款项尚未收回。(2)11月1日,GD公司承接一项为期3个月,总价款为100万元的安装服务,12月31日,经专业测量师测量,确定该项服务的完工进度为70%,并收取相应款项,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发票上注明的安装价款为7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6.3万元,实际发生的安装成本为35万元(假定均为安装人员薪酬),预计还将发生15万元的安装费用。(3)11月,GD公司支付商品的广告费2.1万元,发生商品维修费1.9万元,因纠纷而发生的咨询费和诉讼费共2万元,期间产生汇兑损失3万元。(4)截止到12月,GD公司实际交纳的增值税为78.6万元,消费税为20万元。要求:销售产品增值税税率为13%,安装服务增值税税率为9%,城市维护建设税税率为5%,教育费附加征收率为3%,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相关因素,分析回答下列问题。(答案中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有小数的保留两位小数)2.根据资料(2),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资料2】GD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主要从事产品的销售和安装服务。假定销售商品、原材料和提供服务均符合收入确认条件,其成本在确认收入时逐笔结转,不考虑其他因素。2021年度GD公司发生如下交易或事项:(1)5月GD公司向乙公司销售一批A产品,该批产品的标价为80万元(不含增值税),产品成本为36万元。由于是成批销售,GD公司给予乙公司10%的商业折扣,并按照扣除折扣后的价格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款项尚未收回。(2)11月1日,GD公司承接一项为期3个月,总价款为100万元的安装服务,12月31日,经专业测量师测量,确定该项服务的完工进度为70%,并收取相应款项,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发票上注明的安装价款为7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6.3万元,实际发生的安装成本为35万元(假定均为安装人员薪酬),预计还将发生15万元的安装费用。(3)11月,GD公司支付商品的广告费2.1万元,发生商品维修费1.9万元,因纠纷而发生的咨询费和诉讼费共2万元,期间产生汇兑损失3万元。(4)截止到12月,GD公司实际交纳的增值税为78.6万元,消费税为20万元。要求:销售产品增值税税率为13%,安装服务增值税税率为9%,城市维护建设税税率为5%,教育费附加征收率为3%,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相关因素,分析回答下列问题。(答案中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有小数的保留两位小数)1.根据资料(1),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资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