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服务
收藏本站
手机版
判断题
查看答案 >
[判断题]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企业以非货币形式取得的收入,应当按照核定价格确定收入额。(  )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纳税人经营不同税率应税消费品,其税率运用正确的是(  )。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关于营业税的减免税优惠政策,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有(  )。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多选题]经甲演出公司联系协商,某歌舞团在乙剧院进行演出,由乙剧院代售门票,乙剧院代售门票收入88万元。根据协议,歌舞团支付给甲演出公司中介费10万元,支付给乙剧院场租费8万元。对上述业务税务处理正确的有(  )。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单选题]李某将一套闲置不用的住宅用房对外出租,取得租金收入5000元,则李某应纳营业税为(  )元。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某代理公司某月向其客户收取的代理服务费为25万元,另外收取杂项费用5万元。当月公司付出打单费、查验费等12万元。服务业适用税率为5%,那么,公司当月应纳的营业税税额应为(  )万元。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单选题]某旅行社2015年10月组织一个共25人的旅行团赴境外旅游,向每人收取旅游费14500元。出发前已经在国内订好往返飞机票,每人3300元;在境外改由当地一旅游公司接团,负责在境外安排旅游。旅行社按协议支付给境外旅游公司相关费用折合人民币每人7200元,旅游业适用营业税的税率为5%。旅行社该项旅游业务应缴纳的营业税为(  )元。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单选题]2015年7月,某音乐茶座门票收入10万元,台位费、点歌费等收入7万元,茶水、烟酒、饮料收入23万元;发生工资性支出、水电费以及购买烟酒等支出总计45万元。已知当地娱乐业适用的营业税税率为20%。音乐茶座该月应缴纳的营业税税额为(  )万元。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单选题]某建筑公司2月发生如下业务:自建同一规格和标准的楼房两栋,建筑安装总成本3000万元,成本利润率20%,该公司将其中一栋自用,另一栋对外销售,取得销售收入2400万元,当月应纳营业税(  )万元。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单选题]下列各项行为中,属于营业税混合销售行为的是(  )。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单选题]下列业务中,属于营业税征税范围的是(  )。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单选题]从事(  )的单位和个人发生的混合销售行为,应一并征收增值税,不征收营业税。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单选题]下列关于消费税纳税地点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单选题]根据现行消费税法律制度的规定,纳税人对外购下列已税消费品用于连续用于连续生产应税消费品的,其已缴纳的消费税税款不能从应纳的消费税税额中抵扣的是(  )。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单选题]纳税人经营不同税率应税消费品,其税率运用正确的是(  )。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单选题]某酒业制造公司生产各种白酒,9月领用上月外购的酒精继续加工成高档白酒,销售给某外贸企业5000斤,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销售额为500万元;已知上月外购的酒精不含税价185万元,取得专用发票,本月生产领用外购80%酒精。该公司应缴消费税(  )万元。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单选题]某进出口公司2015年1o月7日报关进口一批韩国小轿车,海关于当日填开完税凭证,该公司进口消费税的最后的纳税时间为(  )。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单选题]企业发生的下列行为中,按规定允许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是(  )。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单选题]下列各项中不符合有关增值税纳税地点规定的是(  )。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单选题]甲企业销售给乙企业一批货物,乙企业因资金紧张无法支付货币资金。经双方友好协商,乙企业用自产的产品抵顶货款,则下列表述正确的是(  )。
资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