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服务
收藏本站
手机版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契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不征收契税的有()。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契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免征契税的有()。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契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应缴纳契税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依据契税相关规定,下列行为不属于契税征税范围的是()。
判断题
查看答案 >
境内承受转移土地、房屋权属的单位和个人为契税的纳税人,但不包括外商投资企业和外国企业。()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契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不属于契税纳税人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下列属于契税纳税义务人的有()。
判断题
查看答案 >
契税的纳税人是在我国境内转让土地、房屋权属的单位和个人。()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甲公司委托某施工企业建造一幢办公楼,工程于2009年12月完工,2010年1月办妥(竣工)验收手续,入账原值为400万元,4月付清全部价款。当地政府规定房产计税余值扣除比例为30%,甲公司2010年度应缴纳房产税()万元。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甲公司委托某施工企业建造一幢办公楼,工程于2009年12月完工,2010年1月办妥(竣工)验收手续,4月付清全部价款。甲公司此幢办公楼房产税的纳税义务发生时间是()。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某政府机关与甲公司共同使用一幢办公用房,房产原值6000万元,政府机关占用房产价值5000万元,公司占用房产原值1000万元。2005年3月1日省政府机关将其使用房产的40%对外出租,当年取得租金收入150万元。2005年8月1日甲公司将其使用房产的30%对外投资,不承担生产经营风险,投资期限4年,当年取得固定利润分红8万元,已知该省统一规定计算房产余值时的减除幅度为20%。根据上述资料,下列说法正确的有()。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某企业2008年2月委托一施工单位新建厂房,9月对建成的厂房办理验收手续,同时接关基建工地上价值100万元的材料棚,一并转入固定资产,原值合计1100万元。该企业所在省规定的房产余值扣除比例为30%。2008年企业该项固定资产应缴纳房产税()。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某企业拥有A、B两栋房产,A栋自用,B栋出租。A、B两栋房产在2009年1月1日原值分别为1200万元和1000万元,2009年4月底B栋房产租赁到期。自2009年5月1日起,该企业由A栋搬至B栋办公,同时对A栋房产开始进行大修至年底完工。企业出租B栋房产的月租金为10万元,地方政府规定按房产原值减除20%的余值计税。该企业2009年应缴纳房产税()万元。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根据房产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不予免征房产税的是()。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房产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对房产税免税规定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下列房产中,不属于房产税征税范围的有()。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王某自有一处平房,共16间,其中用于个人开餐馆的7间(房屋原值为20万元)。2009年1月1日,王某将4间出典给李某,取得出典价款收入12万元,将剩余的5间出租给某公司,每月收取租金1万元。已知该地区规定按照房产原值一次扣除20%后的余值计税,则王某2009年应纳房产税额为()。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甲企业2009年6月以融资租赁的方式租入一处房产,原值1000万元,租赁期5年,租入当月投入使用,每月支付租赁费10万元,税务机关确定甲企业为该房产的纳税人,计算房产的纳税余值的扣除比例为20%。2009年甲企业融资租赁的房产应缴纳房产税()万元。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某企业有原值为2500万元的房产,2009年1月1日将其中的30%用于对外投资联营,投资期限为10年,每年固定利润分红50万元,不承担投资风险。已知当地政府规定的扣除比例为20%,该企业2009年度应纳房产税()。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某企业有一处房产原值1000万元,2009年7月1日用于投资联营(收取固定收入,不承担联营风险),投资期为5年。已知该企业当年取得固定收入50万元,当地政府规定的扣除比例为20%。该企业2009年该房产应缴纳房产税为()。
资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