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服务
收藏本站
手机版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下列项目中,属于土地增值税中房地产开发成本的是()。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纳税人转让旧房,在计算土地增值额时,允许扣除的项目有()。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出售旧房及建筑物计算土地增值税的增值额时,其扣除项目金额中的旧房及建筑物的评估价格应按()计算。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某企业于2005年以每套80万元的价格购入两套高档公寓作为投资。2006年将其中一套公寓以10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谢某,从中获利20万元,根据我国税收法律制度的规定,该企业出售公寓的行为应缴纳的税种有()。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张某于2005年以每套80万元的价格购入两套高档公寓作为投资。2006年将其中一套公寓以10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谢某,从中获利20万元,根据我国税收法律制度的规定,张某出售公寓的行为应缴纳的税种有()。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土地增值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行为中,应缴纳土地增值税的是(  )。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下列各项中,属于土地增值税增税范围的有()。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下列各项中,不属于土地增值税纳税人的是()。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下列各项中,符合契税有关规定的有()。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关于契税纳税义务发生时间,正确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2008年,王某获得单位奖励房屋一套。王某得到该房屋后又将其与李某拥有的一套房屋进行交换。房地产评估机构评估奖励王某的房屋价值30万元,李某房屋价值35万元,协商后,王某实际向李某支付房屋交换价格差额款5万元。税务机关核定奖励王某的房屋价值28万元。已知当地规定的契税税率为4%。王某应缴纳的契税税额为()元。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某省体育器材公司于2008年10月向本省某运动员奖励住宅一套,市场价格80万元。该运动员随后以70万元的价格将奖励住宅出售,当地契税适用税率为3%,该运动员应缴纳的契税为()万元。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张某共有2套房屋,2009年4月将第一套市价为80万元的房产与王某交换,并支付给王某15万元,2009年6月将第二套市价为60万元的房产折价给李某抵偿了50万元的债务。已知当地确定的契税税率为3%,张某应缴纳契税()万元。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周某向谢某借款80万元后,后因谢某急需资金,周某以一套价值90万元的房产抵偿所欠谢某债务,谢某取得该房产产权的同时支付周某差价款10万元。已知契税税率为3%。关于此次房屋交易缴纳税的下列表述中,正确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周某原有两套住房,2009年8月,出售其中一套,成交价为70万元;将另一套以市场价格60万元与谢某的住房进行了等价置换;又以100万元价格购置了一套新住房,已知契税的税率为3%。周某计算应缴纳的契税的下列方法中,正确的有()。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林某有面积为140平方米的住宅一套,价值96万元。黄某有面积为120平方米的住宅一套,价值72万元。两人进行房屋交换,差价部分黄某以现金补偿林某。已知契税适用税率为3%,黄某应缴纳的契税税额为()万元。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关于契税计税依据的下列表述中,符合法律制度规定的有()。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甲公司于2012年9月向乙公司购买一处闲置厂房,合同注明的土地适用权价款2000万元,厂房及地上附着物价款500万元,已知当地规定的契约税税率为3%,甲公司应缴纳的契约税税额为()万元。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契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以成交价格作为契税计税依据的有()。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关于契税的计税依据,下列表述正确的有()。
资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