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部
课程
资讯
问答
会计知道
中级会计考试
注册会计师
acca
保研
客服服务
公司介绍
联系我们
投诉/建议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欢迎来到会计网
登录
登录/注册 后您将获得
海量学习资料
完整考试题库
老师急速答疑
立即登陆
首页
课程中心
中级会计师
学位教育
注册会计师
税务师
中级经济师
高级会计师
高级经济师
保研
CFA
HKICPA
更多
会计百科
中级会计题库
CPA题库
税务师题库
经济师题库
初级会计题库
初级会计师
继续教育
考研
薪税师
企业培训
精品网课
实务
税务
会计头条
问答
ACCA
FRM
USCPA
ESG
CQF
CMA
CIMA
当前位置:
会计网
初级会计师试题
全部题目
单选题
多选题
判断题
不定项选择题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2题】GD公司为居民企业,主要从事生产与销售业务,2021年有关经营活动如下:(1)取得手机销售收入8000万元,提供专利权的使用权取得收入100万元;(2)确认无法偿付的应付款项6万元;(3)接受乙公司投资,收到投资款2000万元;(4)当年3月因生产经营活动借款300万元,其中向金融企业借款250万元,期限6个月,年利率6%,向非金融企业丙公司借款50万元,期限6个月,年利率10%,利息均已支付;(5)参加财产保险,按规定向保险公司缴纳保险费5万元;(6)计提坏账准备金15万元;(7)发生合理的会议费30万元;(8)发生非广告性质赞助支出20万元;(9)通过市民政部门用于公益事业的捐赠支出80万元,直接向某小学捐赠9万元,向贫困户王某捐赠2万元;(10)全年利润总额为750万元。已知:公益性捐赠支出,在年度利润总额12%以内的部分,准予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4.在计算GD公司2021年度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准予扣除的公益性捐赠支出的下列计算列式中,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2题】GD公司为居民企业,主要从事生产与销售业务,2021年有关经营活动如下:(1)取得手机销售收入8000万元,提供专利权的使用权取得收入100万元;(2)确认无法偿付的应付款项6万元;(3)接受乙公司投资,收到投资款2000万元;(4)当年3月因生产经营活动借款300万元,其中向金融企业借款250万元,期限6个月,年利率6%,向非金融企业丙公司借款50万元,期限6个月,年利率10%,利息均已支付;(5)参加财产保险,按规定向保险公司缴纳保险费5万元;(6)计提坏账准备金15万元;(7)发生合理的会议费30万元;(8)发生非广告性质赞助支出20万元;(9)通过市民政部门用于公益事业的捐赠支出80万元,直接向某小学捐赠9万元,向贫困户王某捐赠2万元;(10)全年利润总额为750万元。已知:公益性捐赠支出,在年度利润总额12%以内的部分,准予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3.下列各项中,在计算GD公司2021年度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不得扣除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2题】GD公司为居民企业,主要从事生产与销售业务,2021年有关经营活动如下:(1)取得手机销售收入8000万元,提供专利权的使用权取得收入100万元;(2)确认无法偿付的应付款项6万元;(3)接受乙公司投资,收到投资款2000万元;(4)当年3月因生产经营活动借款300万元,其中向金融企业借款250万元,期限6个月,年利率6%,向非金融企业丙公司借款50万元,期限6个月,年利率10%,利息均已支付;(5)参加财产保险,按规定向保险公司缴纳保险费5万元;(6)计提坏账准备金15万元;(7)发生合理的会议费30万元;(8)发生非广告性质赞助支出20万元;(9)通过市民政部门用于公益事业的捐赠支出80万元,直接向某小学捐赠9万元,向贫困户王某捐赠2万元;(10)全年利润总额为750万元。已知:公益性捐赠支出,在年度利润总额12%以内的部分,准予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2.计算GD公司2021年度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准予扣除的利息支出的下列计算列式中,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2题】GD公司为居民企业,主要从事生产与销售业务,2021年有关经营活动如下:(1)取得手机销售收入8000万元,提供专利权的使用权取得收入100万元;(2)确认无法偿付的应付款项6万元;(3)接受乙公司投资,收到投资款2000万元;(4)当年3月因生产经营活动借款300万元,其中向金融企业借款250万元,期限6个月,年利率6%,向非金融企业丙公司借款50万元,期限6个月,年利率10%,利息均已支付;(5)参加财产保险,按规定向保险公司缴纳保险费5万元;(6)计提坏账准备金15万元;(7)发生合理的会议费30万元;(8)发生非广告性质赞助支出20万元;(9)通过市民政部门用于公益事业的捐赠支出80万元,直接向某小学捐赠9万元,向贫困户王某捐赠2万元;(10)全年利润总额为750万元。已知:公益性捐赠支出,在年度利润总额12%以内的部分,准予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1.计算GD公司2021年度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应计入收入总额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1题】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主要从事彩电的生产与销售业务。2021年8月有关经营情况如下:(1)销售M型彩电,取得含增值税价款6780000元,另收取包装物租金56500元。(2)采取以旧换新方式销售N型彩电500台,N型彩电同期含增值税销售单价4520元/台,旧彩电每台折价316.4元。(3)购进生产用液晶面板,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税额390000元。(4)购进劳保用品,取得增值税普通发票注明税额300元。(5)购进一辆销售部门和职工食堂混用的货车,取得税控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注明税额78000元。(6)组织职工夏季旅游,支付住宿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税额1200元。(7)将自产Z型彩电无偿赠送给某医院150台,委托某商场代销800台,作为投资提供给某培训机构400台。(8)购进50台电脑奖励给业绩突出的职工。已知:增值税税率为13%,甲公司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均已勾选认证。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4.甲公司的下列业务中,属于增值税视同销售货物行为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1题】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主要从事彩电的生产与销售业务。2021年8月有关经营情况如下:(1)销售M型彩电,取得含增值税价款6780000元,另收取包装物租金56500元。(2)采取以旧换新方式销售N型彩电500台,N型彩电同期含增值税销售单价4520元/台,旧彩电每台折价316.4元。(3)购进生产用液晶面板,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税额390000元。(4)购进劳保用品,取得增值税普通发票注明税额300元。(5)购进一辆销售部门和职工食堂混用的货车,取得税控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注明税额78000元。(6)组织职工夏季旅游,支付住宿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税额1200元。(7)将自产Z型彩电无偿赠送给某医院150台,委托某商场代销800台,作为投资提供给某培训机构400台。(8)购进50台电脑奖励给业绩突出的职工。已知:增值税税率为13%,甲公司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均已勾选认证。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3.甲公司的下列进项税额中,准予从销项税额中抵扣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1题】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主要从事彩电的生产与销售业务。2021年8月有关经营情况如下:(1)销售M型彩电,取得含增值税价款6780000元,另收取包装物租金56500元。(2)采取以旧换新方式销售N型彩电500台,N型彩电同期含增值税销售单价4520元/台,旧彩电每台折价316.4元。(3)购进生产用液晶面板,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税额390000元。(4)购进劳保用品,取得增值税普通发票注明税额300元。(5)购进一辆销售部门和职工食堂混用的货车,取得税控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注明税额78000元。(6)组织职工夏季旅游,支付住宿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税额1200元。(7)将自产Z型彩电无偿赠送给某医院150台,委托某商场代销800台,作为投资提供给某培训机构400台。(8)购进50台电脑奖励给业绩突出的职工。已知:增值税税率为13%,甲公司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均已勾选认证。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2.甲公司当月采取以旧换新方式销售N型彩电增值税销项税额的下列计算中,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1题】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主要从事彩电的生产与销售业务。2021年8月有关经营情况如下:(1)销售M型彩电,取得含增值税价款6780000元,另收取包装物租金56500元。(2)采取以旧换新方式销售N型彩电500台,N型彩电同期含增值税销售单价4520元/台,旧彩电每台折价316.4元。(3)购进生产用液晶面板,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税额390000元。(4)购进劳保用品,取得增值税普通发票注明税额300元。(5)购进一辆销售部门和职工食堂混用的货车,取得税控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注明税额78000元。(6)组织职工夏季旅游,支付住宿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税额1200元。(7)将自产Z型彩电无偿赠送给某医院150台,委托某商场代销800台,作为投资提供给某培训机构400台。(8)购进50台电脑奖励给业绩突出的职工。已知:增值税税率为13%,甲公司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均已勾选认证。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1.甲公司当月销售M型彩电增值税销项税额的下列计算中,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3题】某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1年6月发生有关固定资产业务如下:(1)6月1日,企业以租赁方式租入的厂部办公楼采用出包工程方式进行装修改造,以银行存款支付全部工程款,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6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5.4万元。当月30日工程完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交付使用。按租赁合同规定租赁期为5年,租赁开始日为2021年5月31日,年租金48万元(不含增值税),每年年末支付。(2)6月20日,基本生产车间一台设备因雷击意外毁损,原值40万元(不考虑增值税),已计提折旧24万元(含本月应计提折旧额0.67万元),未计提减值准备。取得残值变价收入2万元,增值税税额为0.26万元。清理发生自行清理费用0.5万元(不含增值税)。有关收入、支出均通过银行办理结算。至本月该设备已清理完毕。(3)6月30日,计算确认本月基本生产车间固定资产折旧。其中厂房本月应计提折旧费16万元;除本月毁损设备应计提折旧额0.67万元外,车间正常使用设备的原价为6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30万元,该设备于2020年9月达到预定可使用状况并投入使用,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答案中的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5.根据资料(2)和(3),6月30日资产负债表“固定资产”项目期末余额减少的金额是()万元。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3题】某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1年6月发生有关固定资产业务如下:(1)6月1日,企业以租赁方式租入的厂部办公楼采用出包工程方式进行装修改造,以银行存款支付全部工程款,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6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5.4万元。当月30日工程完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交付使用。按租赁合同规定租赁期为5年,租赁开始日为2021年5月31日,年租金48万元(不含增值税),每年年末支付。(2)6月20日,基本生产车间一台设备因雷击意外毁损,原值40万元(不考虑增值税),已计提折旧24万元(含本月应计提折旧额0.67万元),未计提减值准备。取得残值变价收入2万元,增值税税额为0.26万元。清理发生自行清理费用0.5万元(不含增值税)。有关收入、支出均通过银行办理结算。至本月该设备已清理完毕。(3)6月30日,计算确认本月基本生产车间固定资产折旧。其中厂房本月应计提折旧费16万元;除本月毁损设备应计提折旧额0.67万元外,车间正常使用设备的原价为6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30万元,该设备于2020年9月达到预定可使用状况并投入使用,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答案中的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4.根据资料(3),基本生产车间6月应计提的折旧费是()万元。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3题】某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1年6月发生有关固定资产业务如下:(1)6月1日,企业以租赁方式租入的厂部办公楼采用出包工程方式进行装修改造,以银行存款支付全部工程款,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6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5.4万元。当月30日工程完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交付使用。按租赁合同规定租赁期为5年,租赁开始日为2021年5月31日,年租金48万元(不含增值税),每年年末支付。(2)6月20日,基本生产车间一台设备因雷击意外毁损,原值40万元(不考虑增值税),已计提折旧24万元(含本月应计提折旧额0.67万元),未计提减值准备。取得残值变价收入2万元,增值税税额为0.26万元。清理发生自行清理费用0.5万元(不含增值税)。有关收入、支出均通过银行办理结算。至本月该设备已清理完毕。(3)6月30日,计算确认本月基本生产车间固定资产折旧。其中厂房本月应计提折旧费16万元;除本月毁损设备应计提折旧额0.67万元外,车间正常使用设备的原价为6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30万元,该设备于2020年9月达到预定可使用状况并投入使用,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答案中的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3.根据资料(2),下列各项中,关于设备毁损相关项目和科目的会计处理结果表述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3题】某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1年6月发生有关固定资产业务如下:(1)6月1日,企业以租赁方式租入的厂部办公楼采用出包工程方式进行装修改造,以银行存款支付全部工程款,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6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5.4万元。当月30日工程完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交付使用。按租赁合同规定租赁期为5年,租赁开始日为2021年5月31日,年租金48万元(不含增值税),每年年末支付。(2)6月20日,基本生产车间一台设备因雷击意外毁损,原值40万元(不考虑增值税),已计提折旧24万元(含本月应计提折旧额0.67万元),未计提减值准备。取得残值变价收入2万元,增值税税额为0.26万元。清理发生自行清理费用0.5万元(不含增值税)。有关收入、支出均通过银行办理结算。至本月该设备已清理完毕。(3)6月30日,计算确认本月基本生产车间固定资产折旧。其中厂房本月应计提折旧费16万元;除本月毁损设备应计提折旧额0.67万元外,车间正常使用设备的原价为6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30万元,该设备于2020年9月达到预定可使用状况并投入使用,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答案中的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2.根据资料(1),下列各项中,关于计提本月应付租金相关科目的会计处理结果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3题】某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1年6月发生有关固定资产业务如下:(1)6月1日,企业以租赁方式租入的厂部办公楼采用出包工程方式进行装修改造,以银行存款支付全部工程款,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6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5.4万元。当月30日工程完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交付使用。按租赁合同规定租赁期为5年,租赁开始日为2021年5月31日,年租金48万元(不含增值税),每年年末支付。(2)6月20日,基本生产车间一台设备因雷击意外毁损,原值40万元(不考虑增值税),已计提折旧24万元(含本月应计提折旧额0.67万元),未计提减值准备。取得残值变价收入2万元,增值税税额为0.26万元。清理发生自行清理费用0.5万元(不含增值税)。有关收入、支出均通过银行办理结算。至本月该设备已清理完毕。(3)6月30日,计算确认本月基本生产车间固定资产折旧。其中厂房本月应计提折旧费16万元;除本月毁损设备应计提折旧额0.67万元外,车间正常使用设备的原价为6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30万元,该设备于2020年9月达到预定可使用状况并投入使用,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答案中的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1.根据资料(1),下列各项中,关于装修改造办公楼的会计处理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2题】GD股份有限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1年初股东权益各项目年初余额为股本2000万元,资本公积3000万元,盈余公积300万元,未分配利润2000万元,2021年公司发生相关业务资料如下:(1)1月10日,经股东大会批准,宣告发放2020年度现金股利1500万元。(2)3月1日,经股东大会批准,增发普通股股票300万股,每股面值1元,每股发行价5元,按照发行价的2%向证券公司支付相关发行费用(不考虑增值税)。(3)经股东大会批准已履行相应增资手续,将资本公积3000万元转增股本。(4)经股东大会批准,用银行存款以每股2元回购本公司股票100万股,并予以注销。要求:根据上述资科,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答案中的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5.根据上述资料,2021年12月31日该公司“股本”的期末余额计算结果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2题】GD股份有限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1年初股东权益各项目年初余额为股本2000万元,资本公积3000万元,盈余公积300万元,未分配利润2000万元,2021年公司发生相关业务资料如下:(1)1月10日,经股东大会批准,宣告发放2020年度现金股利1500万元。(2)3月1日,经股东大会批准,增发普通股股票300万股,每股面值1元,每股发行价5元,按照发行价的2%向证券公司支付相关发行费用(不考虑增值税)。(3)经股东大会批准已履行相应增资手续,将资本公积3000万元转增股本。(4)经股东大会批准,用银行存款以每股2元回购本公司股票100万股,并予以注销。要求:根据上述资科,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答案中的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4.根据资料(4),下列会计处理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2题】GD股份有限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1年初股东权益各项目年初余额为股本2000万元,资本公积3000万元,盈余公积300万元,未分配利润2000万元,2021年公司发生相关业务资料如下:(1)1月10日,经股东大会批准,宣告发放2020年度现金股利1500万元。(2)3月1日,经股东大会批准,增发普通股股票300万股,每股面值1元,每股发行价5元,按照发行价的2%向证券公司支付相关发行费用(不考虑增值税)。(3)经股东大会批准已履行相应增资手续,将资本公积3000万元转增股本。(4)经股东大会批准,用银行存款以每股2元回购本公司股票100万股,并予以注销。要求:根据上述资科,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答案中的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3.根据资料(3),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2题】GD股份有限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1年初股东权益各项目年初余额为股本2000万元,资本公积3000万元,盈余公积300万元,未分配利润2000万元,2021年公司发生相关业务资料如下:(1)1月10日,经股东大会批准,宣告发放2020年度现金股利1500万元。(2)3月1日,经股东大会批准,增发普通股股票300万股,每股面值1元,每股发行价5元,按照发行价的2%向证券公司支付相关发行费用(不考虑增值税)。(3)经股东大会批准已履行相应增资手续,将资本公积3000万元转增股本。(4)经股东大会批准,用银行存款以每股2元回购本公司股票100万股,并予以注销。要求:根据上述资科,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答案中的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2.根据资料(2),该公司增发股票计入资本公积的金额是()万元。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2题】GD股份有限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1年初股东权益各项目年初余额为股本2000万元,资本公积3000万元,盈余公积300万元,未分配利润2000万元,2021年公司发生相关业务资料如下:(1)1月10日,经股东大会批准,宣告发放2020年度现金股利1500万元。(2)3月1日,经股东大会批准,增发普通股股票300万股,每股面值1元,每股发行价5元,按照发行价的2%向证券公司支付相关发行费用(不考虑增值税)。(3)经股东大会批准已履行相应增资手续,将资本公积3000万元转增股本。(4)经股东大会批准,用银行存款以每股2元回购本公司股票100万股,并予以注销。要求:根据上述资科,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答案中的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1.根据期初资料和资科(1),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1题】GD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存货按实际成本进行日常核算,2021年12月初“应收账款”科目借方余额800000元(各明细科目无贷方余额),“应收票据”科目借方余额290000元,“坏账准备——应收账款”科目贷方余额80000元,2021年12月,GD公司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10日,采用委托收款方式向乙公司销售一批商品,发出的商品满足收入确认条件,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价款500000元,增值税税额65000元,用银行存款为乙公司垫付运费40000元,增值税税额3600元,上述全部款项至月末尚未收到。(2)18日购入一批原材料,取得并经税务机关认证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260000元,增值税税额为33800元,材料验收入库,GD公司背书转让面值290000元不带息的银行承兑汇票结算购料款,不足部分以银行存款补付。(3)25日因丙公司破产,应收丙公司账款40000元不能收回,经批准确认为坏账并予以核销。(4)31日,经评估计算,GD公司“坏账准备——应收账款”科目应保持的贷方余额为102400元。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5.根据期初资料,资料(1)至(4),下列各项中,12月31日GD公司资产负债表应收账款项目期末余额应列示的金额是()元。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1题】GD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存货按实际成本进行日常核算,2021年12月初“应收账款”科目借方余额800000元(各明细科目无贷方余额),“应收票据”科目借方余额290000元,“坏账准备——应收账款”科目贷方余额80000元,2021年12月,GD公司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10日,采用委托收款方式向乙公司销售一批商品,发出的商品满足收入确认条件,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价款500000元,增值税税额65000元,用银行存款为乙公司垫付运费40000元,增值税税额3600元,上述全部款项至月末尚未收到。(2)18日购入一批原材料,取得并经税务机关认证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260000元,增值税税额为33800元,材料验收入库,GD公司背书转让面值290000元不带息的银行承兑汇票结算购料款,不足部分以银行存款补付。(3)25日因丙公司破产,应收丙公司账款40000元不能收回,经批准确认为坏账并予以核销。(4)31日,经评估计算,GD公司“坏账准备——应收账款”科目应保持的贷方余额为102400元。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4.根据期初资料,资料(1)至(4),下列各项中,关于GD公司12月末坏账准备会计表述正确的是()。
<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
跳至
页
资料中心
最新资讯
AICPA考试科目都是什么?考试内容介绍!
2026-10-08
27年FRM报考费用是多少?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2026-10-08
CMA工资有多少?看完再决定考不考
2026-10-08
2027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在什么时候?最新消息!
2026-10-08
管理会计CMA特点有哪些?一文说清!
2026-10-08
关注行业公众号,发送关键词领资料
秒懂财务
关注我,回复“113“送你【全自动内部流水账管理系统.xls】
1、学会计,没头绪? 做会计,有烦恼? 教你玩转会计,轻松学财税! 2、点击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秒懂财务 ①对话框回复:113 ②即可获得超强大:【全自动内部流水账管理系统.xls】
会计小师妹
关注我,回复“209“送你【会计分录大全】
1、带你入门会计, 考证和最新财税资讯不会少, 这里有趣、有料、有干货~ 2、 ①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②对话框回复:209 立即下载
Excel实用技巧
关注我,回复“500“送你【500套excel常用函数】
1、学Excel,关注这一个号就够了!每天分享excel操作技巧、excel图文教程、excel视频教程、excel函数与公式教程、excel数据透视表教程。每天11点半,干货满满!每天学一点,提高工作效率! 2、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回复“500“送你【500套excel常用函数】
会计网APP
关注我,回复“300“送你【300套可视化财务报表模板】
1、这里是会计人的归属地 海量财会资料等着你拿 资讯干货课程实时放送 2、不会做账?送你一份金蝶用友财务软件做账操作手册!操作方式如下: ①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会计网APP”; ②在对话框回复“300”,即可领取资料。
大叔说会计
关注我,回复“46“送你【存货管理干货】
1、会计江湖,大叔领路。提供做账经验、初级会计、中级会计等考试信息,紧贴会计热门话题,搜罗会计相关搞笑内容,轻松好玩、笑料十足,让会计人在欢乐中掌握会计知识。 2、朋友别走,这些好料请收下↓↓↓扫码,回复“46”,送你【存货管理干货】
会计网
关注我,回复“41“送你【史上最全财务Excel、制度、报表、管理资料包】
1、资深财务总监联合推荐的公众号,超120万会计人都在关注,汇集最新资讯、超实用干货!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在对话框内发送“41”,即可直接领取【史上最全财务Excel、制度、报表、管理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