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服务
收藏本站
手机版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2题】GD酒店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主要从事餐饮住宿等服务。2021年10月有关经营情况如下:(1)酒店餐饮部和客房部提供餐饮住宿服务,取得含增值税销售额636000元,为答谢长期合作伙伴乙公司,GD酒店为乙公司员工提供一次免费晚宴,同类晚宴的平均含增值税价格为2650元。(2)酒店美容部提供美容美发服务取得含增值税销售额28620元。(3)酒店停车场提供车辆停放服务取得含增值税销售额10560元。(4)酒店建筑物广告位出租取得含增值税销售额185600元。(5)酒店商品部销售商品取得含增值税销售额185600元,另收取包装费1160元。(6)购进客房用品,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税额9120元,向农户购进自产农产品用于餐饮服务农产品收购发票注明买价29700元;购进用于销售的各类商品,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税额6080元。(7)上期留抵税额3200元。已知:生活服务增值税税率为6%,销售货物增值税税率为13%,农产品扣除率为9%,取得的扣税凭证已通过税务机关认证。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1.GD酒店提供酒店餐饮部和客房部提供餐饮住宿服务取得的销项税额为多少()。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1题】2021年3月11日,甲公司签发一张商业汇票,收款人为乙公司,到期日为2021年9月11日,甲公司的开户银行P银行为该汇票承兑。2021年6月30日,乙公司从丙公司采购一批货物,将该汇票背书转让给丙公司,丙公司9月30日持该汇票到其开户银行Q银行办理委托收款,Q银行为丙公司办理了委托收款手续,P银行收到委托收款凭证后,拒绝付款。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分析回答下列小题。4.关于银行是否应受理该汇票并承担付款责任的下列判断中,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1题】2021年3月11日,甲公司签发一张商业汇票,收款人为乙公司,到期日为2021年9月11日,甲公司的开户银行P银行为该汇票承兑。2021年6月30日,乙公司从丙公司采购一批货物,将该汇票背书转让给丙公司,丙公司9月30日持该汇票到其开户银行Q银行办理委托收款,Q银行为丙公司办理了委托收款手续,P银行收到委托收款凭证后,拒绝付款。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分析回答下列小题。3.在不考虑委托收款背书的情况下,关于确定该汇票非基本当事人的下列表述中,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1题】2021年3月11日,甲公司签发一张商业汇票,收款人为乙公司,到期日为2021年9月11日,甲公司的开户银行P银行为该汇票承兑。2021年6月30日,乙公司从丙公司采购一批货物,将该汇票背书转让给丙公司,丙公司9月30日持该汇票到其开户银行Q银行办理委托收款,Q银行为丙公司办理了委托收款手续,P银行收到委托收款凭证后,拒绝付款。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分析回答下列小题。2.该汇票的付款人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1题】2021年3月11日,甲公司签发一张商业汇票,收款人为乙公司,到期日为2021年9月11日,甲公司的开户银行P银行为该汇票承兑。2021年6月30日,乙公司从丙公司采购一批货物,将该汇票背书转让给丙公司,丙公司9月30日持该汇票到其开户银行Q银行办理委托收款,Q银行为丙公司办理了委托收款手续,P银行收到委托收款凭证后,拒绝付款。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分析回答下列小题。1.丙公司应去银行办理该汇票提示付款的期限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3题】甲公司为居民企业,主要从事服饰生产和销售业务。2021年度有关经营情况如下:(1)取得销售收入6000万元。(2)发生与生产经营活动有关的业务招待费支出100万元,非广告性赞助支出40万元。(3)通过市体育局向体育事业捐款50万元,通过市民政局向目标脱贫地区捐款30万元,通过公益性社会组织向卫生事业捐款8万元。(4)缴纳增值税195万元,缴纳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合计19.5万元。(5)按规定缴纳财产保险费90万元。(6)利润总额560万元。已知:业务招待费支出,按照发生额的60%扣除,但最高不得超过当年销售(营业)收入的5‰;公益性捐赠支出不超过年度利润总额12%的部分,准予在计算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4.计算甲公司2021年度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的下列算式中,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3题】甲公司为居民企业,主要从事服饰生产和销售业务。2021年度有关经营情况如下:(1)取得销售收入6000万元。(2)发生与生产经营活动有关的业务招待费支出100万元,非广告性赞助支出40万元。(3)通过市体育局向体育事业捐款50万元,通过市民政局向目标脱贫地区捐款30万元,通过公益性社会组织向卫生事业捐款8万元。(4)缴纳增值税195万元,缴纳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合计19.5万元。(5)按规定缴纳财产保险费90万元。(6)利润总额560万元。已知:业务招待费支出,按照发生额的60%扣除,但最高不得超过当年销售(营业)收入的5‰;公益性捐赠支出不超过年度利润总额12%的部分,准予在计算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3.在计算甲公司2021年度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下列各项中,不得扣除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3题】甲公司为居民企业,主要从事服饰生产和销售业务。2021年度有关经营情况如下:(1)取得销售收入6000万元。(2)发生与生产经营活动有关的业务招待费支出100万元,非广告性赞助支出40万元。(3)通过市体育局向体育事业捐款50万元,通过市民政局向目标脱贫地区捐款30万元,通过公益性社会组织向卫生事业捐款8万元。(4)缴纳增值税195万元,缴纳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合计19.5万元。(5)按规定缴纳财产保险费90万元。(6)利润总额560万元。已知:业务招待费支出,按照发生额的60%扣除,但最高不得超过当年销售(营业)收入的5‰;公益性捐赠支出不超过年度利润总额12%的部分,准予在计算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1.在计算甲公司2021年度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准予扣除的业务招待费支出是()万元。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2题】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主要从事化妆品生产和销售业务。2021年7月有关经营情况如下:(1)进口一批美容面膜(市场售价30元/片),海关审定的货价210万元,运抵我国关境内输入地点起卸前的包装费11万元、运输费20万元、保险费4万元;支付境内的运费3万元。(2)接受乙公司委托加工一批高档口红,不含增值税加工费35万元,乙公司提供原材料成本84万元,该批高档口红无同类产品销售价格。(3)销售高档香水,取得不含增值税价款702万元,另收取包装费5.85万元。已知:高档化妆品消费税税率为15%,关税税率为10%,增值税税率为13%。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4.关于甲公司销售高档香水应缴纳消费税税额,下列计算列式中,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2题】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主要从事化妆品生产和销售业务。2021年7月有关经营情况如下:(1)进口一批美容面膜(市场售价30元/片),海关审定的货价210万元,运抵我国关境内输入地点起卸前的包装费11万元、运输费20万元、保险费4万元;支付境内的运费3万元。(2)接受乙公司委托加工一批高档口红,不含增值税加工费35万元,乙公司提供原材料成本84万元,该批高档口红无同类产品销售价格。(3)销售高档香水,取得不含增值税价款702万元,另收取包装费5.85万元。已知:高档化妆品消费税税率为15%,关税税率为10%,增值税税率为13%。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3.关于甲公司受托加工高档口红应代收代缴消费税税额,下列计算列式中,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2题】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主要从事化妆品生产和销售业务。2021年7月有关经营情况如下:(1)进口一批美容面膜(市场售价30元/片),海关审定的货价210万元,运抵我国关境内输入地点起卸前的包装费11万元、运输费20万元、保险费4万元;支付境内的运费3万元。(2)接受乙公司委托加工一批高档口红,不含增值税加工费35万元,乙公司提供原材料成本84万元,该批高档口红无同类产品销售价格。(3)销售高档香水,取得不含增值税价款702万元,另收取包装费5.85万元。已知:高档化妆品消费税税率为15%,关税税率为10%,增值税税率为13%。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2.甲公司进口美容面膜应缴纳消费税税额的下列计算列式中,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2题】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主要从事化妆品生产和销售业务。2021年7月有关经营情况如下:(1)进口一批美容面膜(市场售价30元/片),海关审定的货价210万元,运抵我国关境内输入地点起卸前的包装费11万元、运输费20万元、保险费4万元;支付境内的运费3万元。(2)接受乙公司委托加工一批高档口红,不含增值税加工费35万元,乙公司提供原材料成本84万元,该批高档口红无同类产品销售价格。(3)销售高档香水,取得不含增值税价款702万元,另收取包装费5.85万元。已知:高档化妆品消费税税率为15%,关税税率为10%,增值税税率为13%。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1.甲公司进口美容面膜的下列各项支出中,应计入进口货物关税完税价格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1题】2021年5月10日,甲公司向乙公司签发一张金额为50万元、出票后1个月付款的银行承兑汇票,经其开户银行P银行承兑后交付乙公司。5月15日,乙公司将该票据背书转让给丙公司。5月20日,丙公司将该票据背书转让给丁公司,并在票据上记载“不得转让”字样;5月25日,丁公司在票据上记载“只有戊公司交货后,该背书转让方发生效力”的字样,将该票据背书转让给戊公司。6月12日,戊公司向P银行提示付款时,P银行以甲公司存款不足为由拒绝付款。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问题。4.关于该汇票付款的下列表述中,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1题】2021年5月10日,甲公司向乙公司签发一张金额为50万元、出票后1个月付款的银行承兑汇票,经其开户银行P银行承兑后交付乙公司。5月15日,乙公司将该票据背书转让给丙公司。5月20日,丙公司将该票据背书转让给丁公司,并在票据上记载“不得转让”字样;5月25日,丁公司在票据上记载“只有戊公司交货后,该背书转让方发生效力”的字样,将该票据背书转让给戊公司。6月12日,戊公司向P银行提示付款时,P银行以甲公司存款不足为由拒绝付款。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问题。3.关于丁公司附条件背书在票据上效力的下列表述中,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1题】2021年5月10日,甲公司向乙公司签发一张金额为50万元、出票后1个月付款的银行承兑汇票,经其开户银行P银行承兑后交付乙公司。5月15日,乙公司将该票据背书转让给丙公司。5月20日,丙公司将该票据背书转让给丁公司,并在票据上记载“不得转让”字样;5月25日,丁公司在票据上记载“只有戊公司交货后,该背书转让方发生效力”的字样,将该票据背书转让给戊公司。6月12日,戊公司向P银行提示付款时,P银行以甲公司存款不足为由拒绝付款。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问题。2.下列票据当事人中,丙公司应对其承担保证付款责任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1题】2021年5月10日,甲公司向乙公司签发一张金额为50万元、出票后1个月付款的银行承兑汇票,经其开户银行P银行承兑后交付乙公司。5月15日,乙公司将该票据背书转让给丙公司。5月20日,丙公司将该票据背书转让给丁公司,并在票据上记载“不得转让”字样;5月25日,丁公司在票据上记载“只有戊公司交货后,该背书转让方发生效力”的字样,将该票据背书转让给戊公司。6月12日,戊公司向P银行提示付款时,P银行以甲公司存款不足为由拒绝付款。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问题。1.关于该票据当事人的下列表述中,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3题】2021年9月1日,小李从某大学毕业后进入甲公司上班,9月20日,甲公司与小李签订劳动合同,合同约定:劳动合同期限1年,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后月工资5500元,试用期内工资为3500元。当地最低工资标准为2400元/月。2021年10月8日,小李在下班路上骑自行车被闯红灯的汽车撞伤,在医院治疗2个月。小李主张工伤医疗待遇,甲公司以下班途中不属于工作场所且在试用期内为由予以拒绝,事后调查发现甲公司未为小李缴纳工伤保险。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分析回答下列问题。4.小李就医疗待遇与甲公司之间的争议,可以采取的解决方法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3题】2021年9月1日,小李从某大学毕业后进入甲公司上班,9月20日,甲公司与小李签订劳动合同,合同约定:劳动合同期限1年,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后月工资5500元,试用期内工资为3500元。当地最低工资标准为2400元/月。2021年10月8日,小李在下班路上骑自行车被闯红灯的汽车撞伤,在医院治疗2个月。小李主张工伤医疗待遇,甲公司以下班途中不属于工作场所且在试用期内为由予以拒绝,事后调查发现甲公司未为小李缴纳工伤保险。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分析回答下列问题。3.有关小李在下班路上骑自行车被闯红灯的汽车撞伤,下列表述中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3题】2021年9月1日,小李从某大学毕业后进入甲公司上班,9月20日,甲公司与小李签订劳动合同,合同约定:劳动合同期限1年,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后月工资5500元,试用期内工资为3500元。当地最低工资标准为2400元/月。2021年10月8日,小李在下班路上骑自行车被闯红灯的汽车撞伤,在医院治疗2个月。小李主张工伤医疗待遇,甲公司以下班途中不属于工作场所且在试用期内为由予以拒绝,事后调查发现甲公司未为小李缴纳工伤保险。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分析回答下列问题。2.关于小李与甲公司订立劳动合同的内容,表述不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题
查看答案 >
【第3题】2021年9月1日,小李从某大学毕业后进入甲公司上班,9月20日,甲公司与小李签订劳动合同,合同约定:劳动合同期限1年,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后月工资5500元,试用期内工资为3500元。当地最低工资标准为2400元/月。2021年10月8日,小李在下班路上骑自行车被闯红灯的汽车撞伤,在医院治疗2个月。小李主张工伤医疗待遇,甲公司以下班途中不属于工作场所且在试用期内为由予以拒绝,事后调查发现甲公司未为小李缴纳工伤保险。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分析回答下列问题。1.下列选项中,关于小李与甲公司的劳动关系建立的表述中,符合法律规定的是()。
资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