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服务
收藏本站
手机版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企业应当在履行了合同中的履约义务,即在客户取得相关商品控制时确认收入,取得商品控制权包括下列要素()。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关于收入的确认,下列表述中正确的有()。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属于不征税收入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甲家电企业(简称甲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9年10月,甲企业按八折优惠价格销售一批商品,该批商品折扣前的价格为45.2万元(含增值税,适用税率13%)。甲企业销售该批商品应确认的企业所得税应税收入为()万元。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主体属于居民企业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某公司2013年度支出合理的工资薪金总额1000万元,按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基本社会保险费150万元,为受雇的全体员工支付补充养老保险费80万元,为公司高管缴纳商业保险费30万元。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该公司2013年度发生上述保险费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准予扣除的数额为()万元。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关于非居民企业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企业的下列收入中,属于不征税收入范围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某企业2012年度实现利润总额20万元,在营业外支出账户列支了通过具备法定资格的公益性社会组织向贫困地区的捐款5万元。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在计算该企业2012年度应纳税所得额时,允许扣除的捐款数额为()万元。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2018年度甲居民企业销售收入为8000万元,营业外收入为1000万元,实际发生与生产经营有关的业务招待费为70万元。甲居民企业在计算2018年度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准予扣除的业务招待费为()万元。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居民企业取得的下列收入中,属于不征税收入的是()。
单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主体中,不属于企业所得税纳税义务人的是()。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注册地所在国与中国无税收协定的非居民企业的下列所得中,适用10%税率的有()。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甲公司为居民企业。2016年发生下列业务取得的收入中,应当计入甲公司当年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的有()。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在我国境内设立机构、场所的非居民企业取得的下列所得中,应当向我国缴纳企业所得税的有()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纳税人实际发生符合条件的下列支出中,对超过规定限额的部分,准予在以后纳税年度结转扣除的有()。
多选题
查看答案 >
甲公司主要从事服装生产和销售业务,2013年度取得销售收入4000万元,当年发生的与经营有关的业务招待费支出60万元、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200万元。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甲公司在计算当年应纳税所得额时,下列关于业务招待费、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准予扣除数额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判断题
查看答案 >
软件生产企业发生的职工培训费用在计算当年的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可以据实全额扣除。()
判断题
查看答案 >
非居民企业在中国境内设立机构、场所的,仅就其所设机构、场所取得的来源于中国境内的所得缴纳企业所得税。()
判断题
查看答案 >
某有限责任公司2012年发生的合理的工资薪金总额为950万元,支出的职工福利费为150万元,在计算该公司2012年的应纳税所得额时,支出的职工福利费用应据实扣除。()
资料中心